Sunday, November 10, 2013

中共三中低调传达薄案通报 含5原因6教训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11日讯】日前,陕西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首先传达关于案的5点原因和6个教训的通报。之后大陆 多省市陆续〝低调〞召开薄案通报会,传达高层 指示。不过,目前外界尚未看到通告全文。


11月7日上午,有陕西省委书记赵正永主持的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关于薄熙来严重违纪违法案及其教训的通报。此消息《陕西日报》于11月8日在头版头条刊登。这是截止目前见诸省级党报的唯一一篇公开报导


而安徽、贵州、山东、黑龙江、河南、辽宁等省下属县市或机关都有召开类似会议。其中,公开消息最多的只有江西、新疆和重庆三地。


薄案通报会延伸到了中共最基层,尤其是薄熙来主政的重庆,梁平县农机监理站、秀山高中近日都召开了通报会。


薄熙来早前主政过的大连和商务部也展开通报会。


陕西罕见率先表态引关注


8日《陕西日报》的一条消息——〝陕西省委传达学习中央关于薄熙来案通报的精神〞,网易直接用标题〝中央通报薄熙来严重违纪违法案及其教训〞对此进行转载。


有分析认为,陕西是的家乡,由陕西率先出面支持、力挺,被认为站队表态意味浓烈。


还有评论指,由薄熙来的倒台所曝露的意识形态分裂已经让习近平步履蹒跚,习近平需要平息,因为未来 几周对于他的政府很关键。


9月报导说,习近平需要显示有能力制住薄熙来的党羽,而薄熙来的终身监禁判决符合习近平的政治需要。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111/19886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