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0, 2013

肉麻调情“喊孔哥” 爆性丑闻的发改委高官曝光(图)

2013/11/10/20131110204236431.jpg


【看中国2013年11月11日讯】正值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在北京召开,高层急著端出经济改革大政方针之际,负责为中国发展擘划改革蓝图的“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却爆出性丑闻,媒体指发改委经济体制综合改革司司长孔泾源的情妇抱著双胞胎,跑到北京讨赡养费。


肉麻调情“喊孔哥”


美国之音报导,1名河南女记者在三中全会召开之际,抱著1对据称是她与孔泾源生的双胞胎,到国家发改委的纪检部门申诉,揭发孔始乱终弃的恶行,要求他支付2个孩子的赡养费。根据百度百科,孔现年58岁,为经济学博士,并享有政府特殊津贴。而且他还曾为人师表,在上海师范大学任教。


这名女记者提供美国之音电话录音,通话中对方承认自己是孔司长,还肉麻地说:“不要喊我孔司长嘛!喊孔哥。”女记者称她们母子3人到北京后,1名自称是孔司长朋友的余姓男子,驾驶1辆豪华汽车并带很多人,在发改委斜对面的茶楼和她谈判,并威胁她的安全。


希望勇揭腐败行为


美国之音指,记者尝试用这名女记者提供的手机号码打电话给孔时,对方没接。报导称,中国冤民走投无路时,常把外媒当作他们最后的希望,这称为“告洋状”。


美国之音隶属美国政府的国际广播局,报导还引述名政治评论家佛里曼(Thomas Friedman)在《纽约时报》上的专栏指出,希望那些“被网路赋予力量的情妇们”,能勇于揭露陆官的腐败行为。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K0pxsfUDpsk/51971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