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2, 2013

涉周永康政变的中南海重要人物名单 惊现百度


前政法委书记、政治局常委在政法委系统 内的马仔610头目李东生被调查后,12月22 日,大陆 最大的搜索 引擎百度惊现大纪元题为“涉周永康的中南海重要人物名单” 的文章 。(网页截图)


前政法委书记、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在政法委系统内的马仔610头目李东生被调查后,12月22 日,大陆最大的搜索引擎百度惊现大纪元题为“涉周永康政变的中南海重要人物名单” 的文章。


12月20日,中共官方证实,周永康在政法系统的心腹、610特务头子、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被调查。中共中纪委发布李东生被查消息中,突出其“主任”头衔,引外界关注。


12月22日,大纪元记者在大陆搜索引擎百度上搜索有关“李东生 活摘”的相关新闻时,置顶新闻竟然是大纪元12月10日报导的题为“涉周永康政变的中南海重要人物名单”的文章。


该文详细解读和列举了中共高层 江派涉及政变的人马:江泽民、曾庆红、罗干、周永康、薄熙来及现任常委刘云山、、张德江等人。


周永康 薄熙来是政变的执行者


2012年2月6日,与前重庆市市委书记、政治局委员薄熙来翻脸的前重庆市副市长、局长、薄熙来打黑的“得力干将”王立军,为了免遭如海伍德式被杀人灭口,携带机密资料出逃到成都美国领事馆,接开了薄熙来、周永康等策划政变的黑幕。


该政变分两步进行,首先江派人马联合把薄熙来推入政治政治局常委并接任周永康的政法委书记;待时机成熟后,薄熙来利用自己控制的公安及联合军方江派人马,废掉将在中共十八大接班掌权的习近平的计划。


薄熙来、周永康政变圈不仅涉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曾庆红和罗干等。


江泽民、曾庆红和罗干是政变的幕后策划者


自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一意孤行发动对上亿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 群众团体以来,在江的“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不查尸源,直接火化”等灭绝人性 的政策下,致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被活体摘取器官,谋取暴利。


因残酷的迫害法轮功 ,而遭到全世界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等起诉的江泽民,江的大管家、前常委曾庆红,前政法委的头子、握有大量血债的罗干等,为了免遭被清算,密谋让江派人马、迫害法轮功的“积极份子”薄熙来窃取中共的最高权力。江泽民、曾庆红和罗干是政变的策划者、主导者,而薄熙来、周永康等则是政变的实施者。


现任江派三常委刘云山、张德江、张高丽是江派的代言人


江派政变密谋暴露后,有望入常的江派主要人物薄熙来于2012年3月也很快落马。江派惧怕失势,不择手段的把江派刘云山、张德江、张高丽推入常委,成为江派在中共中的代言人,围绕和周永康案,三人针对习、李施政不断搞小动作、大搅浑水。


《大纪元》获悉,目前中共高层 和民间都在流传,解决中国 当下的问题 的唯一出路,就是逮捕3常委、平反 法轮功,和平解体中共。


涉及政变的包括党政军


涉及政变的人物,几乎囊括了各界人马——政界、军队、司法、学术、媒体、文艺界等名人。如中共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前常委、“6.10”的首任最高头目李岚清,江泽民一手提拔起来的“江家军”死党、前军委副主席,中央军委委员、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成都军区司令员李世明等多个军方巨头


而且还包括文艺、艺术 、文化等各个领域的江派人马,如御用文人高级“五毛”司马南、孔庆东、吴法天,北京邮电大学校长、防火墙之父方滨兴,而赵本山就被许诺将在政变成功后出任中共文化部部长之职。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31223/21394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