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2, 2013

前三十年 中共创造了四项世界记录

建政后,给中国 带来了无数的灾难,今天(22日)网友总结出,中共在人类史上创造了四项世界记录。


网友〝剿匪分队〞今天发帖总结出四项世界记录:1、大跃进 ,风调雨顺,饿死数千万农民,是人类史上最大规模饥荒。2、上山下乡,十年内1600万城里人下放,最大规模流放。3、文革,挑拨全国民众互殴,牵连一亿人,最大规模内讧。4、镇反杀地主、反右迫害知识分子、破四旧毁文物焚书,是最大规模传统文化 浩劫


网友纷纷跟帖发表自己的看法:


汉朝青:人大一教授说,他们(她们)做了人类所有的罪恶。


@者行孙7:此微博值得转发扩散,值得,真的值得。内涵即凄凉悲哀又揭露了丑恶残暴!


上海老顽童余:再加一条,3000万吨钢、10500亿斤粮,最著名的是河北徐水县,号称一年收获粮食12亿斤。开创了世界吹牛纪录,至今无人能破。


飞宇长弓:后三十年,天朝又在数量、环境污染、贫富差距、房价、税收等多方面创下世界纪录。


张修林微博: 后三十年也有几项奇迹 的,比如计生,比如雾霭,比如敏感年月,比如大规模高数额的贪官……


明心555:还有对信仰的迫害也是史无前例。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ntdnews/20131222/21392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