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2, 2013

复旦大学传媒高材生越级步入中共最高警司内幕


12月20日晚,中纪委宣布“”主任、现任李东生被立案调查,约3小时后,中共公安部官网将其简历删除。李东生毕业于复旦大学新闻系,大半辈子以媒体人身份混迹中共官场,并通过其掌控的中央央视“焦点访谈”等系列抹黑节目,掌握大量核心机密并从媒体人转入政法委系、“变身”为公安部副部长。(网络图片


12月20日晚,中共中纪委宣布“610办公室”主任、现任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被立案调查,约3小时后,中共公安部官网将其简历删除。李东生大半辈子以媒体人身份混迹中共官场,并通过其掌控的中央央视“焦点访谈”等系列抹黑法轮功 节目,掌握大量政法委核心机密并从媒体人转入政法委系、“变身”为公安部副部长。


据公开资料显示,1955年12月出生的李东生,早年毕业于复旦大学新闻系,1978年进入中央电视台工作,当过摄影记者、新闻部时政 组副组长、新闻中心主任等职务,1993年1月-2000年出任副台长,2000年出任广电总局副局长,2002年出任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直至2009年10月,调任公安部副部长(正部级),并于2011年起担任公安部党委副书记一职,直至日前落马。


李东生媒体出身 “转行”政法公安 内幕 惊人


一个在媒体行业干了近30年的媒体人,在54岁“转行”政法、公安,根本不符合正常的逻辑,长期从事宣传从未接触司法的官员从中宣部直调公安部副部长,即使在中共系统 内也是极其罕见的。


目前中纪委公告中首次在正式文件公开,李东生除了“公安部副部长”的身份外,还有时任党魁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 而临时成立的法外组织“中共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 领导小组”的副组长,以及下设的“中共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因其成立于6月10日而被称为“610办公室”)主任。


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以下简称“追查国际”)发表于2013年11月21日的“关于中央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的调查报告”显示,从中共中央“610办公室”成立以来,历任的“领导小组”组长包括和周永康,而当年从成立“610办公室”开始就担任副主任的李东生和时任公安部副部长刘京,分别负责反法轮功宣传和政法工作。后来“610办公室”的第一任办公室主任王茂林退休后,刘京就一直担任主任一职至2009年10月退下后,李东生成为“610办公室”主任不二人选。


2009年时,由于迫害法轮功主要是政法委指挥司法系统进行,作为中宣部副部长的李东生难以胜任610办公室主任职务。为此,周永康特别将李东生调到公安部任副部长,以便能在接管中央“610办公室”以后可以继续指挥政法系统实施迫害。


李东生掌握大量“血债帮”迫害法轮功机密


李东生从媒体人到公安部副部长,都是在江泽民、、罗干和周永康为首的“血债帮”为了实施、维护对法轮功团体的迫害而为,千方百计要把对法轮功握有血债的人,掌握大量迫害法轮功机密的人都牢牢抓紧。


李东生从担任“610办公室”副主任,主管宣传开始,就利用他担任并主管《焦点访谈》节目的便利条件,在收视率最高的黄金时段大量播出反法轮功节目。据不完全统计,从1999年7月21日到2005年为止的6年半中,共播出102集反法轮功的节目。其中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到年底的五个多月就占了70集。


对法轮功栽赃、抹黑最登峰造极的,莫过于在江泽民和时任罗干的授意下,李东生参与 策划并一手炮制发生于2001年1月23日的“天安门 自焚 伪案”,并在《焦点访谈》节目中反覆播出,在极短时间内向全中国 乃至全世界撒出弥天大谎。后来在追查国际及第三方媒体、国际组织独立调查证实,此为中共自导自演的一出戏。


据追查国际调查发现,参与央视专职制造关于法轮功假新闻的假记者李玉强被质疑为什么自焚者王进东两腿间的汽油瓶没有烧着。李回答说,那是后来补拍的,要是知道会露馅就不补了。


获悉,参与天安门自焚 造假新闻的报导组都不能和外界接触,成为中共时任当局的最高机密,后来,有些参与报导的人都消失了,哪去了也不知道。


同时,在天安门自焚伪案 中,除了被当场打死的刘春玲和本应治愈出院的刘春玲的女儿刘思颖在出院当天神秘死亡 ,被疑杀人灭口之外,另外参与自焚的三人均被中共当局“保护”起来。其中,自焚未遂的王进东还配合央视补拍假新闻,如果真是法轮功学员,能这么做么?


李东生在这个过程中,直接听命于时任政法委书记罗干并配合“610办公室”时任主任刘京,掌握了大量江泽民“血债帮”及政法委书记罗干的核心机密,因此在2002年被迅速提拔为中宣部部长。并在刘京之后成为“610办公室”主任,为周永康继续迫害法轮功的需要,“转行”为公安部副部长。


李东生不遗余力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罪恶滔天


作为对一个信仰团体的迫害,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的转化洗脑是整个迫害的核心。而李东生则从开始就担任“610办公室”成立的教育转化工作指导协调小组组长一职,编写各种诽谤、污蔑法轮功的读本、教科书等。


“同一首歌”这一带有强烈政治背景的歌曲,从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就作为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洗脑的工具,很多劳教所都用这首歌来“转化”法轮功学员。《同一首歌》被中共在各地劳教系统推广,用来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精神洗脑。很多受过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证实,《同一首歌》犹豫“软刀子”,即便脱离劳教所很久之后,听到这首歌都感到不寒而栗。


2000年1月,李东生掌控下的中共央视出于政治目的把这首歌的歌名变成一个节目的名称。并花巨资把这个节目延伸到海外 ,把对民众的迫害和洗脑扩大到海外,遭到海外的强烈抵制。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持续了十四年,李东生一直追随江泽民集团在“610办公室”副主任、主任、央视副台长乃至公安部副部长的头衔下,无论在早期的疯狂宣传机器造谣污蔑法轮功,还是在对法轮功学员持续的转化、洗脑迫害中,从1999年7月至今,一直在直接操作指挥进行这两方面迫害,犯下了反人类的罪行,罪恶滔天。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31223/21396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