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2, 2013

近日中南海高层搏击已释出惊人信号

中共前、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抓捕消息疯传之际,12月20日,其头号心腹被抛出。中共中纪委发布李东生被查消息中,突出其“610办公室主任”头衔,显然将周永康的罪恶指向镇压法轮功 。此前三天,12月17日,一代名伶红线女追悼会,没有江泽民的花圈,而其他中共高层 人员都有送。中国 现任当权者明显释放信号,不愿继续为江泽民发动镇压法轮功而犯下的反人类滔天大罪背黑锅。


周永康的头号心腹李东生被抛出


12月20日,中共中纪委发布消息,称中共610办公室主任和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被调查。李东生案最受关注之处,是当局公开强调其“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 问题 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身份。


中共所谓的“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最初叫“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其下设的常设机构叫“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避开宪法和正常的法律 程序,直接命令成立的一个专职镇压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因其成立时间是1999年6月10日而被叫作“中央610办公室”。


中共高层 先后任此小组组长的有李岚清、罗干、周永康,历任中央610办公室主任有王茂林、刘京、李东生,都因迫害法轮功 而血债累累。


“610”办公室通过政法委控制公安、法院、检察院、国安、武装警察系统 ,还可以随时调动外交、教育、司法、国务院、军队、卫生等资源,迫使政府机构配合其对法轮功的迫害。该机构从成立、组织结构、隶属关系、运作和经费的各个方面都打破了政府的现有构架,并有超出中国现有宪法和法律的权力和任意使用的资源。由于该“610办公室”全面控制了所有与法轮功有关的事务,因而成了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私人指挥系统和执行机构,是一个类似于纳粹盖世太保的庞大的犯罪组织。


长期以来,中共一直对610办公室讳莫如深,盖因其迫害法轮功而臭名昭著,同时法轮功问题是中共的禁忌话题,隐藏骇人听闻的迫害内幕 ,极其恐惧曝光。


“610办公室”背后的惊天罪恶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动的这场对上亿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当代中国社会最重大的事件。


在过去的十四年里,中共为了镇压法轮功,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国家恐怖主义政策,不惜耗用天文数字的人力、物力、财力,动员全国的资源,把整个政府的运作轴心压在法轮功上。


自1999年以来,中共在全世界范围内对法轮功进行诬陷诽谤,编造谎言。中国所有的媒体被操控,中央电视台每天七个小时循环播出篡改和歪曲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 先生的讲法,炮制“1400例 ”这样的假新闻,两千家报纸,一千多家杂志,数百家地方电视台和电台全部开动。这些捏造、诽谤通过中共对外新华社、中新社、中通社和海外 中共媒体、大使馆等机构,迅速传播到全世界所有国家。仅头半年时间,中共媒体在海内外对法轮功的诬蔑报导和诽谤文章 多达三十多万篇(次)以上。其中李东生主管的《焦点访谈》节目在收视率最高的黄金时段大量播出反法轮功的造假节目。据不完全统计,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到年底的五个多月就炮制了70集反法轮功节目。一九九九年底,江泽民甚至不顾颜面,在新西兰亚太高峰会上把中共特制的诬陷法轮功的小册子发到与会十几个国家元首手中。


最为恶劣的是2001年1月的所谓天安门 自焚 伪案,由中共前政法委书记罗干主导,时任央视副台长、党委书记的李东生负责策划媒体报导,嫁祸法轮功,在全中国大陆 范围煽动对法轮功的仇恨,掀起迫害法轮功的恶浪。如此恶毒的弥天大谎甚至还被强行写入小学教材,在孩子幼小的心灵播下谎言和仇恨的种子。但根据国际媒体和组织的调查, “天安门自焚 ”完全是当局自编自演的闹剧,新唐人主题记录片《伪火 》在国际获奖。


除了铺天盖地的舆论宣传,中共还对数以千万计坚持信仰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实行了令人发指的种种迫害,邪恶手段集古今之大全,并且“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上亿人受到迫害,被害死人数高达几百万,更有数以万计乃至更多的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 ,这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即使在二战时期纳粹也没这样做过。


历史 上也没有任何一个政权像中共那样拥有庞大的舆论洗脑工具、数百万的军队、警察和国家公职队伍参与 迫害。


这一切迫害罪行都是在江泽民流氓 集团的直接指挥,610办公室的具体执行下施行。江泽民、曾庆红、罗干、周永康、薄熙来等迫害元凶的罪行不容掩盖,他们已经罪不可赦。


江泽民心腹周永康传被抓


《大纪元》曾报导,江泽民和曾庆红伙同周永康和薄熙来,密谋在“十八大”后,先由薄熙来接手周永康的政法委书记,再联手政变夺下习近平的权力,此计划实施到一半,因为王立军闯入美领馆而功亏一篑。周永康与薄熙来密谋发动政变的原因就是因为他们紧随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残酷迫害,甚至包括惊天罪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他们害怕遭到清算,欲拚死夺权维持迫害。


周永康的问题直接涉及到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江泽民、曾庆红和罗干。


12月初以来,美国副总统拜登访华前后,不断通过非官方渠道,在海外释放“周永康被抓捕”消息。


《大纪元》获悉,一位前中共司法系统的部长级高官说,已获知周永康被抓,此事高层已经全部都知道,只是没有对外正式宣布,但是只是一个时间问题。目前,周永康案的焦点在于何时、以何种方式公布其罪宗,以及周案将要波及的范围。


《大纪元》获悉,王岐山掌控的中纪委已成立专案组,对周永康案波及的关键人物,即中共中央三名前政治局常委江泽民、曾庆红、罗干也启动秘密调查。


江泽民缺席排名


12月17日,被称为“粤剧宗师”的一代名伶红线女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广州举行。习近平、李克强等中共高层为红线女送来花圈致意。报导称,“据悉,习近平、李克强、、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送来了花圈。送来花圈的还有胡锦涛、刘延东、刘奇葆、汪洋、赵乐际、胡春华、朱镕基、温家宝等。”


但官方报导名单中未见任何一个江派背景前常委以及江泽民本人名字。


此前,11月19日,曾任十世班禅秘书、西藏 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徐洪森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举行。胡锦涛和朱镕基出现在官方报导的哀悼名单中。10月16日,胡锦涛参加了中共中央顾问委员会委员的追悼会,与现任七常委同时露面。在这两次报导中,也都未出现江泽民名字。


百度惊现涉周永康政变的中南海重要人物名单


中共正部级的中央委员、610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被公布遭调查之后,12月22日,大陆最大的搜索 引擎百度解禁了“李东生 活摘”,用此关键词搜索显示,置顶的一条新闻是大纪元报 导的“涉周永康政变的中南海重要人物名单”。


《大纪元》这篇文章报导了涉及周永康、薄熙来政变的中共高层人物,包括江泽民、曾庆红、罗干以及现任三常委刘云山、张高丽、张德江;前常委李长春、李岚清;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前国防部长梁光烈;薄熙来、王立军;周永康在四川心腹李春城、刘铁男、郭永祥;周永康在中石油心腹蒋洁敏、王永春、李华林等;周永康在政法口的心腹李东生和曹建明。


报导中指出,薄熙来、周永康试图政变从习近平手中夺权是为了逃避江派血债帮因残酷迫害法轮功包括活摘器官罪行受到清算,政变计划是由江泽民主导、曾庆红主谋、周永康凭藉政法委负责实施,联合江系军中势力,意图另立中央,废掉习近平,推薄熙来上位,江系人马为此蓄谋已久。


《大纪元》特稿:没人愿替江泽民等元凶背黑锅>


12月22日,《大纪元》发表特稿指出,只要稍有一丝良知和善念,在了解迫害真相后都会震惊。若没有对法轮功有直接的重大血债的元凶在最高位,江泽民等迫害元凶被审判清算的日子很快就要到来。


这场千古奇冤、千古罪恶,没有任何人、任何组织能够承担得起。


现任和前任高层深知迫害有多惨烈、多邪恶、多黑暗,波及到范围有过广,危害有多严重。它实实在在的影响到每个中国人,甚至影响到整个世界,谁能承担得起这个责任?他们不会愿意背这个黑锅,背这笔血债,也不敢背这此黑锅与血债。此次610头子李东生抛出来,充分说明了这一点。


江泽民等迫害元凶已经在世界上几十个国家被起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也在联合国和、欧洲、、北美、南美五大洲轰轰烈烈的展开。全球的正义 力量正在汇聚,中共的迫害罪恶正在被聚焦。在中国,大量民众在了解迫害真相后三退 ,道德良知走向觉醒。


中共十八大后“落马”的高官,大多都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恶人。表面上看是内斗的结果,事实上是它们遭遇的恶报,是天理昭彰结果,也是千百万法轮功学员十四年讲真相、反迫害的结果。


这场迫害有多惨烈、封锁多严密、全民卷入多深,真相揭开后就会有相应的多震惊与强大的全民反迫害声浪。真相终有大白的一天。上天不会放过恶贯满盈的江泽民、曾庆红、罗干、周永康等迫害元凶,也不会放过犯下累累罪行的中共,这是他们的劫数,但现任高层与其他任何官员、个人都可以选择 恪守良知,支持正义,走过劫难。


正义虽然常常姗姗来迟,但从不会缺席。迫害法轮功的罪恶,一定会被清算,绝不容掩盖。任何人的正义之举,也将被历史铭记。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31223/21396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