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5, 2014

大二女生扮萌 1秒变兔子 红到国外

点此看大图片可娜( Cora ) 扮萌的兔子照没想到爆红网路,她说:正是每天的几个放松搞怪的表情,让自己觉得非常快乐。(网络图片)

兔子在人们的心目中,小巧、温顺,惹人喜爱。日前北京语言大学大二女生可娜( Cora ) 扮萌的兔子照没想到爆红网路,甚至红到外国,连《哈芬顿邮报》也报导了。


这组照片中,可娜把9种表情表演得既传神又搞笑:一双眼睛四处溜转,似乎兔子在四处寻觅要吃的东西。兔子小姐看见帅哥啦——眼睛眯成一条缝,外加坏坏的笑。眉头一皱是在告诉你——你惹恼她了。


兔子不开心时,双颊下沉;双颊上扬,表示兔子小姐今天心情不错。还有欠揍的兔子、快乐的兔子、被吓坏了的兔子。


这些被cora演绎的惟妙惟肖的兔子表情,给网友们带来欢乐,有网友留言:〝看到这组动图,真的笑到停不下来。〞〝这位萌娃太可爱了,全身都是笑点。〞


受到网友追捧的cora惊喜之余,也向大家表示感谢,她表示:这些搞怪表情看上去不太淑女,也称不上漂亮,正是每天的几个放松搞怪的表情,让自己觉得非常快乐。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Gbkt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