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5, 2014

中共军队再次“整风” 习近平来硬的了?

随着高层 内斗的不断升级,仅去年一年在政界、国企就有近30名省部级、江派高官落马;虽然习近平在军中也是频频出招,但军中高层腐败仍是机密。日前,习近平就中共军队内第二次“整风”再次发话,这是继去年中共军队内第一次整风后的再次“大整风”。然而相比政界,中共军方的“打虎”行动鲜有报导,打“苍蝇”也不为人知。


中共军队腐败更甚与地方


据中共喉舌《新华网》2月13日的消息显示,中共中央总书记、军委主席习近平日前对军队教育实践活动作发话称,中共全军和武警部队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要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


2月14日,《新华网》列举了自2013年6月到2014年 1月,中共军队内整风的“战果”: 共清退各类住房2.7万多套,压减公务用车2.9万多辆;军级以上单位行政消耗性开支下降48%;停建、取消楼堂馆所建设项目174个;压减在建工程项目规模和装修标准195个。


然而与中共政界、国企落马的31名省部级高官相比,在当前中共军队腐败更甚与地方官员之际,中共军队内去年的“打虎”战果几乎未见。


谷俊山巨额贪腐案数目惊人仍未结果


早在2012年,中共原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就已落马,然而迄今为止,谷俊山还没有被正式起诉,谷俊山贪腐案盘根错节,其背后是中共江派前军委主席徐才厚和梁光烈等,而徐才厚、梁光烈的背后则是江泽民。


随着当局“打虎”的不断升入,尤其是迫害法轮功 的头目落马后,令江派血债帮胆战心惊,立即发动了“陈光标的纽约闹剧”、“互联网大面积断网”、甚者不惜释放“金融离岸”丑闻事件,进一步加剧了中共政局的动荡。


2014年1月14日,亲习近平阵营的《》连续发表五篇特稿,揭露了谷俊山的贪腐“战绩”:非法攫取的财务装满了四辆卡车,其中包括一箱箱军用专供茅台、大金船、金脸盆、纯金毛像;谷在北京二环拥有数十套房;上海的一块军产地卖了 20多亿,6%是谷的回扣;地产商从谷手里拿地,差价利润的60%要归其所有。


据《华尔街日报》记者2014年2月采访报导,谷俊山在中国 濮阳市东白仓的“将军府”,占地近30亩,有三个庭院,两个花园,一个喷泉,仅主楼阶前的两尊汉白玉大象,价值就高达数百万美元。


报导称,虽然习近平在反腐斗争中,已有数十名高级政府官员被捕,但还没有对任何军队官员正式提出指控。


不过日前有报导,据知情人透露,习近平在军队中的反腐力度比官场更猛且更仔细。


盘古错节 其背后军中“大老虎”徐才厚


2014年1 月17日,海外 流传一封《就谷俊山案无法深入致全军指战员的公开信 》。信中不仅揭露谷俊山涉案金额高达几百亿元,其中谷个人贪占6亿多,是中共军队有史以来最大的贪腐案件;而且徐才厚、郭伯雄深度涉案。习近平对谷案,先后批示达十二次之多,但是军委始终没有动静,勉强发了三次通报,但都是轻描淡写而过。


信中还透露,在徐才厚的大本营直管的《解放军报社》,徐才厚的嫡系、解放军报社社长、全国政协委员黄某等人涉嫌诈骗、贪污、挪用六亿元人民币。此案迄今为止徐还授意总政不予上报,瞒着习近平。


曾披露,谷俊山送给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一辆12缸奔驰,车里装了一百多公斤黄金。徐才厚才是江派在军中的贪腐代言人,军中“大老虎”。徐把持的中共军队总政治部早已成了军中最大的肥缺,对军中职位和军衔腐败到了公开挂牌出售的程度。


江泽民腐败治军 习近平清除徐才厚嫡系人马


2014年1月9日,港媒《东方日报》报导称,中共军方日前对30多名高级将领职务进行了集中调整,涉及北京军区、成都军区、海军总部、国防大学。


在这次调整中,最受瞩目的是39集团军军长潘良时升任北京卫戍区司令。卫戍区司令虽然位不高,但权力却是关键,历来由中央军委主席钦定,使用最信任的人。


报导称,今次调整中受影响的,很多是徐才厚当年的亲信。报导称,习近平上台时,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卷入前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案,因此徐才厚嫡系人马在军中被清除,尤其是花钱买官者。


谷俊山的后台徐才厚被指是江派在军中的贪腐代言人,也是军中最大的贪官。江泽民时代,江泽民为了建立一个听命自己的部队,曾11次晋升上将79名,中将、少将更是无数。有媒体曾披露,徐把持的中共军队总政治部早已成了军中最大的肥缺,对军中职位和军衔腐败到了公开挂牌出售的程度。


同时徐才厚与政变主角周永康、薄熙来等都有很深的利益交往,曾参与 了周永康与薄熙来的未遂政变。据此前报导,徐才厚及后勤部主导和参与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行。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f5nyf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