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5, 2014

北京大二女生模仿兔子表情 爆红网络


北京语言大学大二女生cora巧扮萌兔子表情视频迅速走红网络。(网络图片


小巧、温顺、萌萌的小兔子着实让人喜爱。近日,北京语言大学大二女生cora巧扮萌兔子表情视频迅速走红网络。一对洁白的大门牙和一双溜溜的眼睛,让网民惊叹。


cora的扮兔表演在微博上被分享16.5万次、超过3.9万个赞,还有2.4万则的评论。她将兔子的9种表情维妙维肖地表演得即传神又搞笑:撅起嘴巴只露出两个大门牙,鼻翼向外张,眼皮上翻,再转动圆滚滚的大眼睛……


双颊下沉,是兔子不开心的表情;双颊上扬,表示兔子小姐心情不错;还有欠揍的兔子、快乐的兔子、被吓坏了的兔子;如果你惹怒了她,她会眉头一皱告诉你什么叫愤怒;还有欠揍的兔子,欢快的兔子,被吓坏了的兔子。




北京语言大学大二女生cora巧扮萌兔子表情视频迅速走红网络。(网络图片)



北京语言大学大二女生cora巧扮萌兔子表情视频迅速走红网络。(网络图片)



北京语言大学大二女生cora巧扮萌兔子表情视频迅速走红网络。(网络图片)

表情女生cora称,之前自己并没有练习过,因自己在班里是表情大王,平时就爱把自己的各种搞怪表情发到微博上,同学们看了早已经不奇怪了。


有网民留言表示,越看越像兔子,这位萌娃太可爱了,全身都是笑点。有的网民跟图学表情。还有网民看到了cora的表情才华,纷纷要求她表演松鼠、金鱼、猫咪等动物表情。


Cora也向热心的网民透露模仿动物表情诀窍:大胆尝试,不怕扮丑。cora觉得,每天的几个放松搞怪的表情,让自己觉得非常快乐,让自己变成有乐趣的人。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kKDGq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