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1, 2014

女司机驾车挂在悬崖边 死踩刹车40分钟获救

点此看大图片轿车摇摇欲坠挂在了悬崖边(网络图片)

前些天,温州的张女士驾车带着家人到瓯海泽雅镇垟田村一座山顶寺庙烧香祈福。没想到返家的途中却让人惊心动魄,因路面结冰湿滑,车辆失控冲出路面,摇摇欲坠挂在了悬崖边。


大陆 媒体报导,2月13日上午,张女士和家人烧香祈福后,晚上返回时,由于对山区道路路况不是很熟悉,并已天黑且下起了大雪,在行经垟田村一下坡山路时,车辆突然打滑失控冲出了路面。


张女士出于本能反应死死地踩住了刹车。据报导,当时,车子头部朝下,悬挂在山路旁的斜坡上,左后轮已经悬在空中,两个前轮在公路边的黄土上,而前方不远处就是悬崖。一旦车轮下泥土出现松动或者车辆晃动,就有可能滑落山崖,真可说是命悬一线间。


被吓得魂飞魄散的张女士不敢贸然逃出车子,只能死死踩住刹车。同行的朋友急忙先把张女士的母亲从副驾驶座上救出,然后报警求助。40分钟后民警到了现场才使张女士脱险。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TOkH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