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1, 2014

【禁闻】公诉刘汉 直刺周永康


最近两天来,中共官媒公开宣布,前中共的历年四任秘书被调查,20号,中共司法当局,又对四川〝汉龙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正式提起公诉,媒体直称,刘汉的发迹靠贿赂周永康的儿子周滨而起。有分析认为,一直传言已经落马的周永康,当局最近应该会公布他的罪行。


2月20号,湖北咸宁检察院通报,四川最大的民企〝汉龙集团〞原董事局主席刘汉等36人,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以及故意杀人、故意伤害等21项罪名,被检方提起公诉。


刘汉是闻名四川的亿万富豪,涉足房地产、矿产、建筑等多个领域,坐拥400亿资产。 去年3月13号,刘汉和妻子在北京首都机场被警方控制。


据了解,刘汉、刘维兄弟发家轨迹,与涉黑、涉嫌故意杀人等恶性犯罪紧密相连。而且刘汉、刘维涉黑团伙能在四川坐大成势,背后还隐藏着〝官黑勾结〞的利益链条、和存在提供庇护的〝保护伞〞。


知情人士向》透露,2001年刘汉遇上贵人发迹,而有特殊背景的商人周滨,2002年前后到四川投资,刘汉高价从他的手中购买项目,来维护关系。


人民日报 》21号发文,声称刘汉背后的〝保护伞〞将进一步公诸于众。


四川天网事务中心创办人黄琦 :〝在四川官商勾结是一种常态,1999年周永康来四川之后,这种情况就进一步恶化,社会各方面的局势,包括黑恶势力、官商勾结共同对付民众,这种势力迅速膨胀。仅仅在双流县至少就2000例以上。〞


民主大学校长唐柏桥 :〝不管这几天也好,几十天也好,实际上(周永康案)已经见分晓了。中国 文化里说,打狗还要看主人,周永康周围的狗都被打了,不打这个主子的话,可能性是零,像过去的惯例,像同、这些都是从抓他们的秘书入手的。〞


周永康的前后四任秘书,已经落马,其中海南省副省长冀文林,曾任周永康10年秘书。


在此之前,周永康的石油帮和四川帮,有接近30位省部级高官落马。


唐柏桥:〝箭在弦上不得不发,因为周永康毕竟是中国近代史 上杀人不眨眼的一个魔王,当然我们知道,中共它要通过它自身的改革,他是很难真正的把中国引向文明进步的,但是扫除这个障碍对中国未来 的巨变或者变革,还是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的。〞


媒体认为,刘汉案开始进入司法程序,预示着对周永康案的公布和处置已经进入〝收官阶段〞。


》的通稿声称,去年4月开始,办理刘汉案中,追缴了军用手榴弹3枚、各类枪支20支、子弹677发、钢珠弹2163发,扣押、查封、冻结刘汉名下的巨额资产,掌握了主要犯罪证据。


1993年,湖南、四川民警到广汉市对刘汉执行拘留,刘汉的弟弟刘维用钢珠枪冲向民警,刘汉趁机逃脱。


1998年,刘汉获得四川绵阳小岛的开发项目,刘汉购买了一批枪支、弹药,建成了一支〝 地下武装〞队伍,在过程中,小岛村民熊伟与刘汉的人发生冲突,刘汉指使打手捅死熊伟。从此当地居民无人再敢抗议。


黄琦:〝关于四川的强征强拆、杀人放火,天网报导了很多,就是因为这个2000年把我抓进去,2005年才出来,2008年又把我抓进去,判了3年,2011才出来,又从新开始搞天网,现在四川这些案件还是很多的,而且我所知道的一系列重大案件都没有得到处理。〞


四川〝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创办人黄琦,2000年因为揭露周永康在四川的黑社会行为、及残酷迫害法轮功 学员,而遭周永康抓捕;2008年,黄琦因为揭露汶川地震 中,豆腐渣工程害死学生,又遭周永康抓捕。


采访编辑/刘惠 后制/黎安安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f6xSi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