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1, 2014

吕梁市长卷入李东生案被免职

点此看大图片因为会搞诬陷而被江周看中。(网络图片)

近日,山西省委组织部公布,吕梁市长丁雪峰被免去市委副书记等党内职务,并提名免去市长职务。据消息人士透露,丁雪峰接受纪委调查,牵涉到原副部长李东生案。


《新京报》曾独家报导,2013年12月底,山西吕梁市长丁雪峰被有关部门带走。同时,吕梁市有几位企业家也被带走。


据一位接近丁雪峰的人士透露,丁雪峰被带走,可能牵涉到原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案。在丁雪峰升迁过程中,李东生曾给予帮助。但该消息尚未得到有关部门证实。


在政府官网上,丁雪峰的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12月25日。12月30日,吕梁市委书记高卫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作为市委副书记、市长的丁雪峰却未出席。


李东生投周永康所好 迅速上位


李东生是中共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的心腹,曾任中央电视台新闻部主任、副台长,他任职央视期间投靠周,并介绍女主播成为周的夫人,因此成为周的大红人,不久被提升为公安部副部长、党委副书记,在中共十八上当选为中央委员。


去年12月20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的消息称,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 问题 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李东生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有报导称,在中共前将家族敛财〝黑材料〞寄给彭博社发表的,正是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


李东生因为会搞诬陷而被江周看中


据《》报导,李东生编造的谎言,最出名的就是〝自焚 伪案〞。2001年1月23日中国 新年除夕,当时在江泽民对的迫害难以为继的形势下,上发生了几人点汽油想烧死自己、而随后即被带灭火器的巡逻警察扑灭的〝天安门 自焚案〞。


七个月后的2001年8月14日,一连串的质疑被〝联合国国际教育发展组织〞证实:所谓〝天安门自焚 事件〞是〝政府一手导演的〞对法轮功 的构陷,涉及惊人的阴谋与谋杀,该〝录影分析〞被拍成纪录片《伪火 》在国际上广泛流传,并于2003年11月8日在第51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获奖。


当时李东生就是这个世纪伪案 的媒体策画者、实施者和传播者。《新纪元周刊》文章 指出,这个伪案不但一度激起了中国人对法轮功的仇恨,也一度愚弄了全球70亿人。这种超大规模的〝杀人不见血〞的精神欺骗和思想谋杀,让李东生血债累累,成为了江泽民血债帮的主要成员,他后来的升迁也就顺理成章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bTHfr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