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1, 2014

“周永康集团”呼之欲出

中共喉舌媒体新华网也在配合造势,连篇累牍密集报导马仔落马内幕 ,并点明背后有庞大的权力网,似为把升级为“集团化”做准备。


但是,中共媒体提及的是,这个“周永康集团”还涉及更为严重的问题 ,如活摘器官、企图政变等等。


喉舌造势“周永康集团”呼之欲出


2月20日,新华网时政 头条以“高官接连‘落马’中共反腐马年再发力”为题报导。同日,新华网法制栏目转载“冀文林身后的权力网有多大”、“中纪委14小时曝两落马高官被称是去年反腐工作的必然延续”等文章 ,称“因为冀文林特殊的履历,从而将一些已经落马的副省级以上官员联系在了一起,一张横跨石油等多个部门、地方的腐败权力网,由此清晰地呈现在公众面前。”


报导还称,冀文林与此前落马的多名副省级以上官员有交集。其在四川任职期间,曾是2013年6月落马的四川省文联主席、原省人大副主任郭永祥,四川省原政协主席李崇禧的下属。冀文林与2013年8月落马的中石油原副总经理李华林私交甚好。


文章称,“冀文林履历最值得关注的阶段,就是其在国土资源部、四川、公安部的工作经历。1998年,冀文林成为国土资源部部长秘书。然后,在2000年1月、4月,郭永祥和冀文林又先后从国土资源部调往四川省委任职。冀文林和郭永祥的履历互相补充、印证,就看到了这个腐败网的大体结构。”


文章称,这个网结构复杂,这张网有关联的还有李崇禧、蒋洁敏、王永春、李春城等人。这个网络操控着石油能源国民经济命脉,染指政法、国土资源审批,乃至掌控多个地方的行政资源。这不再是单纯的个案或者窝案,而是高级别的、系统 性的、集团化的腐败。


文章似乎暗示,“是否还有更重量级的人物。或许,将来随着反腐败调查的深入,这些问题会一一水落石出。”


此外,与周永康家族有着密切关系的刘汉一案被中南海高调抛出,被定性为“特大黑社会”,疑似在为“集团化”周永康案做准备。


海外 报导点明冀文林系周永康贴身秘书


而日前海外的报导直接点明,冀文林曾经有10年担任过周的贴身秘书。1998年,中共组建国土资源部,周永康出任部长,挑选冀文林为秘书。


1999年12月,周永康空降四川出任省委书记,将冀文林带到成都,担任省委办公厅副厅级秘书。2003年,周永康出任中共政治局委员、公安部长,冀文林历任公安部办公厅副主任、周永康副局级秘书、周永康正局级秘书,并被授予二级警监。


中共十七大之后,周永康出任中央政法委书记,冀兼任中共中央“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


2008年12月,冀文林返回国土资源部,担任办公厅主任,不久还升任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享受部份副部级待遇。随后冀空降海南出任海口市长。


外媒表示,海南省副省长冀文林成为周永康案的又一名“落马秘书”,这是习近平阵营在拔掉周永康安插在现政权中的暗钉,为最后收网清除障碍。


习阵营与江派搏击升级


自去年王立军事件后,深陷谋反政变的周永康不甘心束手就擒,采用暗杀、政变等形式多次反击阵营未遂,反而将自己逼上绝路,双方成“你死我活”态势,中南海也没了退路。


目前,周永康周边的亲信人马不断被捕剪除,周永康已成困兽,唇亡齿寒,周永康背后更大的“老虎”为了不被清算,不断放出威胁信号,对习阵营构成极大的威胁。


1月21日,国际调查记者同盟(ICIJ)首次发表披露中共高层 家族离岸账户的报告。资料显示,至少有五名现任与前任中共中央的亲属在英属维尔京群岛和库克群岛等离岸金融中心持有离岸公司,其中包括现任习近平、温家宝、、胡锦涛以及已故领导人邓小平。


离岸解密 ”在江派全面失势的敏感时刻发出,其实就是周永康此前设置的“炸弹”定时引爆,就是江泽民集团在绝望之下对其他中南海高层的“死亡 威胁”。


习阵营为确保无虞,前已有升级周永康案为集团化案件的迹象。对周永康案集团化进行舆论造势,意味斩草就要除根,打击面还要扩大,周永康背后的曾庆红及江泽民岌岌可危。


法轮功 问题是习阵营与江派都无退路的根本原因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14年以来,通过政法委、“6?10”非法组织对法轮功犯下了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其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谋取暴利被指是这个星球从未有过的罪恶。江氏流氓 集团已经骑虎难下、无法回头。


为了掩盖残酷迫害真相,继续维持迫害政策;欠有迫害血债的薄熙来被江泽民集团秘密选定作为接掌中共最高权力的人选。


由于中共高层 各种制约因素,江泽民被迫同意选定习近平作为“十八大”中共最高层接班人。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等成员密谋,先在“十八大”夺取政法委位置,然后再巩固武警部队的武装力量、巩固舆论、的政治纲领等,待各方面成熟后再废黜习近平,此政变计划已完成了一半进程,不料被王立军出逃美国领事馆事件曝光摧毁、全盘崩溃


江派寄希望维系迫害的关键人物薄熙来被抓,搅黄了江派企图不被清算的如意算盘,等于切断了江派保命的退路。2012年3月19日周永康发动政变未遂,江派反扑失败,不仅没把薄熙来拔出来,反而把周永康也搭了进去。


随着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广传真相 ,全世界已经了解到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骇人听闻的罪恶,习阵营不敢也不想背黑锅,包括李东生等迫害法轮功的恶人不断被当局以贪腐等理由清洗,江派派陈光标在纽约的丑陋表演也被习阵营在国内消音,习阵营的种种不愿与江派在法轮功问题上进行捆绑的表现令江派元凶极为恐惧。


江派要延续对法轮功的迫害而不想被清算,习阵营不愿与江派捆绑而避免最终一起被历史 所清算,双方注定是你死活我的结局,双方都没有了退路。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jinjingyongmeng@gmail.com。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h7q6c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