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1, 2014

洋美女摆煎饼果子摊 网友惊呼〝国粹被窃〞

点此看大图片这位在支起〝中国煎饼果子摊〞的美女叫安娜。

日前网友的一则〝西雅图遇上煎饼果子〞的消息还在发酵,网友们对洋美女街头摆摊卖〝煎饼果子〞热议纷纷,更有网友调侃,这是中国 〝国粹〞被窃取的节奏吗。


大陆 媒体报导,这位在西雅图支起〝中国煎饼果子摊〞的美女安娜,本名叫安娜斯塔亚(音译),家在美国佛罗里达州。2006年来到大陆湖州安吉应聘成为上墅私高的英语口语老师,2008年期满回国。


安娜婚后跟随丈夫到了西雅图,干过一阵子摄影工作。安娜的同事介绍,她一直对学做中国食物特别有热情,也颇具天赋。对安娜会做煎饼果子倒是一点也不意外。


〝安娜一放假就会到各地旅游,各地的美食都会了解一番。她在安吉吃过煎饼果子,在其它城市也吃过,到最后就‘博览众长’了。〞同事说。


另一同事回国后,还特意去煎饼摊前看了几次流程,然后转述给安娜让她改进。


安娜看到同事发给她的自己出现在网路上的微博截图乐了,并表示:〝我很喜欢安吉,山好,水好,人好,食物好吃。我还会再来的。〞


安娜在美国街头摆摊卖煎饼果子令大陆网友即热衷又感慨,微博被转发了8000多次,并纷纷留言:


〝一看就是做大买卖的,刷卡消费。〞〝应该再添加点儿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之类的。〞

〝菜单上怎么没有多加个蛋的选项!〞


〝刷卡买个蛋饼太夸张了〞 〝很像样呢。不过也太贵了,没有肉还要7美刀!完全成了高端食品 有没有!〞


〝手法刷子和刮板都不能再地道了好嘛〞 〝吃货改变世界,未来 属于偶们!〞


〝每次排队看煎饼果子制作流程都产生安静神往的心境!〞


也有网友调侃,〝一定要保住肉夹馍!〞〝这是中国〝国粹〞被窃取的节奏吗?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Ologv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