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1, 2014

江泽民大难临头 面临双重清算

的心腹马仔被一一拉下马,周永康案呼之欲出之际,周的幕后大佬的日子也不好过。江泽民不仅成为首名被外国通缉的总书记,而且江派官员倒戈,众叛亲离,更有部份官员表露出要抛出江泽民承担罪责。评论人士认为,江泽民的末日正在来临。


面临国际清算 江泽民成为首名被外国通缉的中共前总书记


报导,2月10日,西班牙法官莫雷诺(Ismael Moreno)签发了对江泽民的逮捕令。原本法院在去年11月8日便准备签署逮捕令,但因法律 技术问题 拖延到今天。江泽民等中共前领导人,有证据证明其参与 了对西藏 的镇压决定。


西班牙国家法院是依据普遍正义 原则审理,也就是任何人无论在世界什么地方犯下危害人类罪,都可以被西班牙越国界起诉。


实际上在2009年11月,西班牙国家法庭裁定,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江泽民 、罗干、、贾庆林和等5名中共高官。


不仅西班牙下逮捕令,阿根廷法院也曾对江泽民下过逮捕令。该法院针对有关对法轮功 成员遭受酷刑折磨和群体灭绝性镇压的指控进行了4年调查,2009年12月17日,阿根廷联邦法院第九庭法官奥克塔维奥?阿劳德?拉马德里(Octavio Araozde Lamadrid)就江泽民、罗干迫害法轮功 而犯下的危害人类罪行,下令阿根廷联邦警察局国际刑警部逮捕该二名中共官员。


江派官员倒戈 要江出面担责


江泽民在国际上已拉开被清算的序幕,在国内也是众叛亲离,做最后的拚死挣扎。


大纪元曾获得消息,习、李、王的反腐震撼了江系人们,尽管还在做挣扎,但已经有一部份人难以承受巨大的压力。部份江系私下议论,希望江泽民能承担他执政以来所产生的大面积贪污腐败问题,以此挽救一些“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人。


如果江泽民能够站出来承担责任,中国 的很多问题,都容易解决了。消息还称,他不出面承担责任,其下场可能更惨。


时政 评论人士赵迩珺认为,江派官员一方面知道随时会被江泽民作为无用小卒、挡箭牌或替罪羊抛弃,一方面又要面对习近平越逼越紧的“反腐”战鼓之声,江派人员自然会拚命寻找退路,向习近平投降和效忠便成了很多江派成员首选的自保捷径。于是,背叛江泽民,抛弃江泽民,出卖江泽民,对江捅刀子,落井下石,等等诸如此类的表现和行为,在中共官场上逐渐蔚然成风。


提议撤除“江泽民办公室” 结束“江办”干政


报导,去年11月22日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后,中央书记处下达《关于中央就吴邦国同志提出退离休党政国家领导干部设立办公室改革的建议的意见》内部文件 ,传至前中央政治局常委、政治局委员二级,征求反馈意见。


据报,吴邦国特别强调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任期届满、退离休后设立办公室已有12年,从完善党和国家领导干部组织体制上郑重考虑,应当自动撒除,不再享有此政治上待遇,完全针对江泽民。


昔日江泽民阵营的成员贺国强在查处之前,就已倒向了胡锦涛。贾庆林也在倒薄中“不遗余力”。连以前一直与温家宝对着干的吴邦国,也转向开始攻击江泽民,显示江泽民阵营已经开始崩溃


博弈 江泽民成最后的“大老虎”


自从王薄事件爆发以后,现任当权者与江派人马的博弈日趋激烈,白热化。阵营以反腐作为利器,将江派人马一一拉下,薄熙来之后火烧至周永康,曾庆红也被传出遭调查,江泽民已是四面楚歌。江泽民集团做最后拚死挣扎唯一的目的是害怕因迫害法轮功而遭到清算。


赵迩珺表示,江派上下已经成为过街老鼠,无论江派也好,江泽民也罢,中共这个罪恶的邪党也好,都逃不脱历史 的惩罚。江派抛江,江抛江派,江派内部上下相互倾轧,正是其现世报应的一种表现。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TOm2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