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14

浙江危楼倒塌 15户遭埋已知1死

星期五早上9点,浙江奉化一幢5层楼的建筑物突然倒塌,至少有15户人家被埋在瓦砾堆下,目前已有7人获救,1人送医不治。倒塌的楼房在去年的例行检查中,已被列为待整修的危楼,当局目前仍在调查危楼突然倒塌的原因,而近年来多次发生楼房倒塌事故,也让民众怀疑 ,工程质量的问题


浙江奉化一幢5层楼的建筑物,在昨天上午突然粉碎性倒塌,总计约有15户人家被掩埋 ,尚无法确定实际受困民众人数,目前有7人获救,1人送医不治。


此幢倒塌的建筑物在去年的例行检测中,已被认定为危楼,虽然已安排了整修计划,但是当时政 府认定,建筑物的状况还不到驱离民众的程度。


据目击民众表示,坍塌楼房的断壁露出的钢筋很细,怀疑是工程偷工减料所致。当地媒体也报导,该楼房居民在上星期已向相关部门反应过,楼房墙壁出现了裂痕、自来水漏水等现象。


造成危楼突然倒塌的原因仍在调查中。


记者综合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PCZ8Q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