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14

马航讯号待查 家属心情复杂

在南印度洋参与 国际搜寻MH370失踪班机的大陆 〝海巡01〞轮,现已侦测到与班机黑盒子相同频率的脉冲讯号,有待进一步鉴定。机上大陆乘客家属对这一消息表示〝心情很复杂〞。


引述大陆媒体报导,〝海巡01〞舰昨天及今天下午均监测到频率为每秒37.5KHZ、与MH370班机黑盒子相同的脉冲讯号,位置则在南纬25度、东经101度附近。但目前无法证实,这一讯号是否为MH370班机黑盒子所发出。


这项消息再度让身心俱疲的MH370陆客家属,心情出现起伏。


一名陆客家属今晚接受中央社记者访问时说,由于这一段时间以来,总是一再出现〝找到残骸、但又说不是〞的消息,他与其他家属一开始听到这项报导时,一开始〝还没有当一回事〞。但消息传开后,大家又不免开始议论起来。


这名家属说,目前他和其他家属,对这项消息的〝心情很复杂〞。


如果这个讯号果真是MH370的黑盒子发出来的,家属们就要接受班机已经坠海,且机上亲人〝已经回不来〞的事实;如果不是,至少还有〝那么一丝希望〞,但〝还是不知道他们(亲人)在哪里〞?


他表示,现在也只能等待更进一步消息,否则〝也没有别的办法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mMoI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