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14

周永康案幕后神秘女郎纷纷跳出 局势诡异

最近,周永康亲属成为外界关注焦点。继日前周永康亲家母詹敏利海外 发声后,近日,周永康侄媳又证实,周永康三弟周元青夫妇及其儿子周锋,已被抓走,并对北京大表不满。然而,她们靠着周永康敛财的内幕 也大曝光。目前中共集团和现任当权者围绕周永康如何定案激烈博弈,局势升级。


周永康侄媳证实周永康三弟一家被捕


据自由亚洲报导,近日记者到周永康位于江苏省无锡西前头村的祖居采访。周永康二弟周元兴的儿媳朱琴娣证实,周永康三弟周元青夫妇及其儿子周锋,已被北京来人带走。朱琴娣还对北京反贪表示不满:“欺负人不是这样欺负的,毕竟是员,讲话要实事求是,桥归桥,路归路。”


周永康二弟周元兴的儿子是周晓华,儿媳是朱琴娣。周元兴去年秋天被查出骨癌,2014年 2月10日病死家中,但周永康及周元青都未参加葬礼。


去年,周元兴家两次被抄家。据《财新网》报导,去年12月7日上午,周元兴家被抄家的消息,震动了锡山市西前头周边村落。村民称,周家被查封的财物,包括保险箱、大量的茅台和五粮液等。12月18日,周元兴家再遭抄家。未经证实的消息称,这次抄家,周永康的三弟周元青、弟媳周玲英也被带回西前头村,在其指认下,抄走金条等财物。


无锡的消息证实,2013年12月,周永康的三弟周元青全家被带往北京。


靠周永康 周元兴家“不出门就可以赚钞票”


据财新网报导,周元兴一直留在西前头村看护祖庐。在兄弟相继发迹之后,周元兴家也迅速脱胎换骨。村民说,“周元兴家发得太快了。他大哥在中石油时,他们家已有钱了;周家大哥到四川以后,二房就更有钱了。”

 

一个版本称,当时周元兴的儿子周晓华去了趟四川,之后周家父子就做了五粮液的代理 ,周元兴家从此滚滚财源,“不出门就可以赚钞票”。


周元兴家发家的另一路径,是替人摆平事情,拿人钱财,替人消灾。村民称:“比如有人要安排工作,企业有事情搞不定了,他去说合。”随着周永康权势日长,周家的“公关”生意还包括了替人打官司时说情和捞人。


知情者透露,无锡某镇党委书记出事面临判刑,亲戚到周家去求,周家开价15万,还不打包票。周家的业务还包括向江苏某警校输送学生。学生的成绩达不到录取线,周家父子去讲讲情,就进去了。村民称,周元兴曾经吹牛:我只要出去走一次,回来40万稳拿。


周晓华在当地也被戏称为“部长”,当地还盛传“部长”打的故事。村民称,周晓华有一次开车遇警察拦车检查,争执中周晓华打了警察两个耳光并称:“叫你们局长来”。结果警察向周晓华赔礼道歉,还赔偿周晓华被拉坏的衣服。


居住美国的周滨岳母是中国 10多家大公司股东


近日,《华尔街日报》采访了居住在加州的周永康儿子周滨的岳母詹敏利。詹敏利称,其女儿、周滨和她的丈夫被北京当局单独监禁,“她的家人没有犯错,新领导人上台后就会打击前任,他们是权力斗争下的牺牲品。”采访中,詹敏利否认自己和家人贪污牟利,称自己靠“每个月人民币4000多元的退休金过活,家庭不富裕”。詹敏利的话被外界认为是公开与习近平叫板。


报导也透露,在周永康2001年跃升之际,周滨夫妇决定回国进入商界。从此詹敏利逐渐成为十多家企业的单一或主要股东和董事,如今周滨及亲友在至少三个中国省市的石油,投资和媒体领域聚敛财富。这些人在周永康有影响力的领域参与 价值数千万美元的交易。


此前《财新网》报导也指,詹敏利曾是10多家能源企业、北京投资公司的主要股东。比如周永康家族的白手套吴兵的中旭系拿下了大渡河水电站的开发,这个水电站每年卖电的收入是9个亿,文章 称“9个亿,每天从大渡河那里流过的水,那真的就不是水那是钱呢。”


而黄渝生30年前就从北京移居马里兰。詹敏利远隔重洋也靠着周永康及周滨捞钱。


江习决斗局势一触即发


去年底传出捕,过去4个月,逾300名周永康的心腹、亲朋盟友被拘禁和讯问。3月30日引述消息来源说,周永康家属亲友价值至少900亿元(145亿美元)的资产被当局收缴。是中共六十年来最大的腐败丑闻。


大纪元此前报导,法轮功 问题 是中国问题的核心,而薄熙来、周永康、江泽民等的核心罪恶是迫害法轮功 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习近平阵营和江泽民集团的博弈围绕法轮功问题展开。


江泽民集团恐惧习近平阵营碰触法轮功问题而遭到清算。习近平阵营为执政和自身安全,更因海内外1亿多法轮功学员15年来广传真相 ,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恶在全球曝光,大多数中共高层 官员不愿、也不敢为江氏集团背黑锅。习江殊死博弈由此展开和不断升级。


江泽民试图通过政变让薄熙来夺取最高权力的政变阴谋崩溃 ,在政治上已失去直接与习近平对抗的能力后,正试图利用血腥屠戮平民的办法,再次发动政变,把习近平赶下台。大纪元获悉,江泽民集团精心策划了昆明血案,这些暴徒都是武警。而且近期发生的一系列暴力恐怖袭击事件,都是江泽民集团在背后策划。目的是制造混乱,捆绑及威胁中共现任当权者。


中共两会后,中共高层 内部暂时达成“保党压倒一切”的妥协。但最近传出习近平当局计划以反人类罪、政变为主要罪状起诉周永康,江泽民军中铁杆中共前副部长被提起公诉后,这种短暂的平衡再次被打破,局势持续升温。


江泽民集团展开阻击,如茂名血腥镇压、黑龙江迫害为法轮功辩 律师 等事件升级。江泽民还亲自去深圳搅局,并放风批评习近平等。4月2日,中共七大军区司令员等集体 在解放军报上发表文章,强调“支持的指示”,暗示支持习近平军内的大动作清洗,显示中共两会后,高层内部通知要“保党压倒一切”的图谋破局,江、习决斗之势,局势一触即发。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PFSU2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