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14

民间高人四个字预言中共命数 正在应验

2014年 是甲午年,也叫午马年,属木火流年,有风水 师指是年阳盛阴退,乃好人翻身年。民间高人曾四个字预言 中共命数,正在应验。


四字预言与中共命数


大纪元早前报导,有一知情人李兴(化名)透露,上世纪八十年代 ,他在雅安工作时,有一民间高人曾给他留下这样一句话,后邓时代,中共的命数将应在“江湖习五”这四字上。不过当时这位高人并未留下文字,到底是“江五”,还是“江胡习武”、还是“江胡习无”、“江胡习伍”。


李兴表示,当时这位高人并未留下文字,到底是“江胡习五”,还是“江胡习武”、还是“江胡习无”、“江胡习伍”就不得而知。当年他并未把这句话当回事,但三十年过去了,目前眼看着习近平即将登临大位,才不得不佩服这位高人的神机妙算。


有分析认为,按中共的说法,习近平是第五代接班人。目前中共气数将尽,江胡习之后,已无第六代之说。


时评员赵迩珺表示,从3月1日到4月2日,在大概一个月的时间内,中共内部的军权争夺一波三折,上演了一出蛇蟾斗之戏。在这一出戏中,生肖属蛇的习近平占尽“天时地利人和”,蟾妖转生,生性喜水喜阴的江泽民则流年不利,人和尽失,不得不南窜深圳,蜇附香港,冀图稍得地利,妄保其身,奢谋篡逆。


江泽民深圳行天气异变


大纪元获悉,江泽民近期到了深圳,对梁振英上任以来的种种乱港行为加以称赞,并力挺梁振英连任。而香港近日暴雨冰雹、鲸鱼暴毙、热 衷捧江泽民的香港风水师遭山泥活埋身亡等种种突如其来异象。连日来,广东遭受暴雨、风雹灾害。4月2日广州广州天空漆黑如墨、黑云笼罩,白昼如夜,暴雨倾 盆,电闪雷鸣。


有高人道解连番异象指,这些都是江泽民这个中共邪灵中最邪最恶的魔头所致;中国 民间早就传出江泽民是千年蛤蟆精转世 ,其副元神是鳄鱼。个性 张扬凶残,生性喜水,忌火(阳),身边布满各种阴性的低灵烂鬼,为天地 正气所不容。


俗话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江泽民踏着“”学生的鲜血爬上了中共最高权力的顶峰。自1999年7月20日开始以来,更是犯下了“反人类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而遭到世界各国的起诉。


此外,来自中南海消息,2000年10月江泽民突然患上离奇怪病,右下肢微细血管堵塞,神经线坏死,当时他在接受专访时也承认脚有问题 ; 政治局常委一致通过决议要求江泽民高位截肢,但江泽民一意孤行拒绝做手术,在全中国遍访中医名家,西医一律不见,终于找到民间“神医”用祖传的仙丹治好, 但还是留下后遗症,在其后的亚太经合组织亮相时显得步履蹒跚,神情恍惚。


而媒体曾误报江泽民死讯,似乎不是偶然。2011年7月6日中午7月6日中午,《山东新闻网》曾大字标题报导江泽民死亡 的消息,但及后遭删除。下午6时,香港亚视新闻于傍晚《六点钟新闻》中报导了江泽民的死讯,称死亡原因是肝肿瘤。7月7日,港媒明报、苹果日报、东方日报等均以有关传闻作头条,并称“亚视率先报导”、“官方未证实”。另外,日本产经新闻亦有报导江死讯(死因为膀胱癌),读卖新闻及共同社也有引述。虽然后来证实误报,但民众拍手称快,放鞭炮庆贺。


越演越烈


唯恐被清算,垂死挣扎。2014年3月1日,中共江泽民集团策划制造了昆明恐怖杀戮事件,发动针对习近平的另类政变,中国大陆 一片风声鹤唳。中南海突然宣布成立“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领导小组”,习近平担任组长,加紧在军队抓权。


江派则暗中以“亡”作为威胁筹码,逼迫习近平和其达成妥协。3月16日,中共喉舌新华网报导称,中共全军和武警部队各级党委会议室统一悬挂毛、邓、江、 胡、习五党魁题词。江泽民达到了和习近平在名义上平起平坐控制军权的目的。但平衡在不断被打破,中南海博弈越演越烈。


中共气运已尽


对于现任中共总书记的习近平,时评员许茹表示,其名字也似乎蕴含着某种特别的含义,即“大戏近平”,换言之,大戏近于落幕。是否意味着在冥冥的安排下,中共选择 了为自己划上句号之人?


许茹称,不妨看看唐朝著名预言《推背图 》的第52像。该像颂文曰:“枪一点现东方,吴楚依然有帝王。门外客来终不久,乾坤再造在角亢。” “角亢”为角木蛟、亢金龙(辰),东方为木,也代表生发,预示着灾难之后,世界新生 ,那些度尽劫波的人们将生活在一个新的世界里。


而来自扬州(吴楚)的江泽民在1989年 天安门 镇压后入主北京,不过,信奉来自西方马列主义的中共(门外客)的统治不会长久了。中共下台,大戏近平,乾坤(指天地)再造。


近年,中共亡党危机信号频释:从习近平在高层 内部讲话中承认中共面临生死存亡,到被网络删除的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通报》,以及早前由大学教师泄露的中共勒令高校“七不讲”,在民众广传九评 ,解体中共,“大潮”的背景上,突显中共在各方困境中,中南海高层的亡命危机感不断增强。


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人们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退出中共。至今, 退出中共党、团、队 总人数已逾一亿六千人,中共的气运已尽。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ic9DS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