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14

组图:许世友墓前看到的惊人一幕

近日大陆 清明节期间,第一批上将墓地前的一个惊人景观再次在网络上热传。墓地前竟然堆满了一大堆茅台酒瓶,网民嗟叹中共官员真是:死后也


许世友1905年2月28日出生于麻城乘马岗区(今属河南新县)许家洼村农民家庭。少年时代曾拜少林寺云游武僧为师学习武术。1927年加入中共,参加过黄麻起义和长征。官至中国 人民解放军 ,国防部副部长兼南京军区司令员,广州军区司令员。1955年被授予上将军衔。 1985年10月22日16时57分,许世友病逝于南京军区总医院,享年80岁。


根据许世友愿与母亲土葬的遗愿,安葬于家乡。消息称,许世友一直拒在火葬协议上签字,后在得到的批示“下不为例。”才得以土葬。许世友墓位于河南新县东南35公里的田铺乡河铺村许家洼。


据称,许世友生前喜欢喝酒,尤其是对茅台酒情有独钟。于是,后人祭奠时一般都在墓地周围洒上一瓶“茅台”,以示敬意。被网民幽默一把:“死后也腐败”“酒精考验的将军”。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PFSY2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