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14

江泽民最怕的日子“自杀都没用”

近日,习江斗正处白热化,江泽民军中代言人谷俊山被当局抛出,江泽民坐不住了,“露面”央视,并且窜至深圳进行搅局,双方“保党协议”破局。4月5日,是中国 人祭拜祖先之日,江泽民每年这一天最不好过,也最害怕习近平提起一件让他“自杀都没用”的一件事:他的生身亡父是汪伪政权大汉奸。


清明节江泽民最怕一件“自杀都没用”之事


4月5日,大陆 人都会到自家祖坟祭拜先人,这一天却让江泽民最不好过,因为他从不敢公开祭拜自己的亲生之父江世俊(亦名:江冠千),却要硬是搬出叔父江上青的牌位顶礼膜拜。


江泽民在江氏家族中是长房长孙,其父江世俊有兄弟姐妹7人,两人早亡,江世俊排行老大,江上青亦名江世侯排行老六。1928年17岁的江上青加入中共,1939年28岁时被乱枪打死。


汪精卫 于1940年11月成立日伪政府后,江世俊改名江冠千投奔汪精卫,出任南京汪伪政府宣传部副部长兼社论委员会主任委员,而后在1943年,17岁的江泽民在父亲的安排下到伪“南京中央大学”读书,在此期间江泽民曾进入日伪特务班接受特务培训。


江泽民手沾学生鲜血上台之后,利用手中的权力急着出各种各样的回忆录、传记等漂白自己,用大篇幅反覆地述说自己在13岁时过继给已成“烈士”的江上青。在江泽民让一个外国人写的《江泽民传》 中,对比江大15岁的叔父江上青作了大篇幅的描述,谎称“江泽民由‘革命烈士’江上青养大”,而对江泽民的生父江世俊只是一笔带过。


江上青生于1911年,江泽民生于1926年,比江泽民大15岁。1939年7月,江上青被乱枪打死时,江泽民13岁。而这一年正是江泽民自称过继给江上青的那一年,为掩盖身世,江泽民竟然找来一个死人认爹。


江泽民父子是汉奸出身的事情在大陆社会可谓人人皆知,大陆民众曾在网络上戏称,就算江泽民自杀了都没用。


江泽民还另有一身份:特务


江泽民不仅有一个日伪汉奸的身份,他竟是有着双重卖国身份之人,另一个就是前苏联克格勃 特务。中国历史 学者吕加平曾经公开信 吕揭露江泽民的“二奸二假”问题 :第一奸,是江本人和他的亲生父亲都是日伪汉奸。第二奸,是他还是一个效力于苏联克格勃情报间谍机关和向俄 出卖奉送大片中国领土的苏俄奸细。第一假,他是一个冒充49年前加入中共地下党的假党员。第二假,他又是一个冒充中共所谓“烈士”江上青养子的假“烈士” 子弟。


据悉,吕加平遭到报复至今仍被关在狱中。吕加平的夫人及子女曾多次遭中共国安威胁、恐吓,当局为掩盖江泽民的汉奸身份不遗余力。


侵华日军于1945年9月3日战败投降,中共1949年 建立政权,1954年11月江泽民调往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工作,而后于1955年3月与12名技术员同赴莫斯科学 习机电知识。


苏联情报部门发现江泽民是大汉奸江冠千(江世俊)的长子,克格勃立刻用一美貌女子引诱江泽民,而后在时机成熟时突然说出江泽民父子的日伪汉奸身世,吓得江泽民魂飞体外,随被吸收为苏联克格勃特务,负责收集中共留苏学生及中国大陆各种情报。江泽民回国后继续为苏俄效命,在其当权后为掩盖他汉奸特务身份出卖国家利益,把大片国土划入苏俄境内,承认了自清朝、民国以来从未承认的卖国条约,断送了相当于100个台湾面积的国土。


习江斗正酣 江“露面”破“保党妥协”局


中共两会前夕江泽民集团一手策划惊天血案“昆明火车站杀戮”,向现任当权者发出死亡 威胁,两会之后,“保党压倒一切”,双方达成暂时妥协,3月16日,中共发通知要求中共全军和武警部队各级党委(支部)会议室要统一悬挂毛、邓、江、胡、习5个中共党魁的保党题词。


但是这种局面只是暂时,江泽民集团绝对不会坐以待毙。在3月22日至4月1日,习近平出访荷兰、法国、德国、比利时并出席在荷兰海牙举行的核安全峰会之际,江泽民“露面”兴风作浪。


3月27日,江泽民在央视上“露面”,央视晚间的《》突然报导,一本名为《江泽民在一机部(1970-1980)》的书,近日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节目播出时间56秒。此后,《金融时报》报导,江泽民上月教训习近平,不要对党内高层 太多权贵家族或亲信动手,放慢数十年来最严厉的反腐败运动。


大纪元还获悉,江泽民大概在3月29日窜到了深圳,在背后为余党镇压茂名民众反抗PX项目示威撑腰,据悉该项目涉及周永康中石油背景。在谷俊山被提起公诉的同一日,3月31日茂名PX事件升级,特警发射催泪弹, “市委门前,枪声不断”。至此,中共再开杀戒,整个事态演变过程几乎和昆明血案如出一辙,茂名屠杀成为昆明血案的一种延续。


消息还称,江泽民在深圳还对梁振英上任以来的种种乱港行为加以称赞,力挺梁振英连任。


分析称,江泽民此行可能是趁中共内部为保党达成暂时妥协及习近平正在外访时机,部署系列计划向外界放风和给习近平颜色看。


3月21日,4位为黑龙江非法关押的7名法轮功 学员提供法律 援助,结果11人遭到近20名强行绑架,被抓期间,律师 受到酷刑折磨,事 件震惊海内外。4月1日,事件突然升级,大陆各大网站 相继进行报导,基本上直接引用了建三江农垦公安局的一则通告,诋毁四律师和法轮功。


事件在网上引起极大关注,同时一些国际媒体也都迅速进行了报导。大陆律师公民自发成立了失踪公民营救团,接连不断前往当地要求放人,成为网上热点事件。


由于江泽民的种种挑衅行为,“保党妥协”全面破局,现任当权者进行了反击。


3月31日,江泽民军中代言人谷俊山因涉嫌贪污、受贿、挪用公款、滥用职权等罪,被军事检察院向军事法院提起公诉。同日,传出习近平当局计划或以反人类罪和政变罪起诉周永康。


4月2日,中共七大军区司令员在内的18名将领突然在《解放军报》发文表态“效忠”习近平,这是自邓小平复出35年来从未有过的事。


大纪元此前报导,法轮功问题是习、江斗 的核心。1999年7月江泽民发起镇压法轮功运动,其残酷迫害举世无双。随着一亿法轮功学员15年来坚持不懈的传播真相,江泽民集团的活摘器官、天安门 自焚 伪案等在国际和国内都被民众熟知,中共高官和现任当权者们,大多不敢也不愿意继续为江泽民集团背黑锅,不愿 一起被“绑架”。


江泽民集团恐惧清算,不断搅局,发起政变暗杀夺权行动,习近平则要正常执政,不得不摆脱江派的绑架,自上台后就联盟 胡、温、李、王,大力打击江派势力。从此“你死我活”,面临分崩态势。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PFSXe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