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14

学运何时退?立院学生:盼家长听见我们

太阳花学运第19天,学生和府方没有达成共识,僵局无法化解。近来传出,有家长团体写信登报,要孩子赶快回家。甚至传出总统府透过美方施压,要在野转变对学运态度。不过,议场内的学生说,希望父母多听听他们真正的声音,他们会继续坚守下去。


太阳花学运进入第19天,媒体风向聚焦学生何时退场?加上日前传出总统府透过美方施压在野党,希望改变支持学生态度,更让外界感到,风雨 欲来。


台大国发所曾同学:〝我觉得如果现在这个时间,拉进这个因素,就是一个完全在模糊焦点的事情。因为这个议题,本来现在就是中国 ,这两个国家目前的问题 。〞


民进党主席苏贞昌:〝当学生再一次用和平,提出理性呼吁的时候,却看到总统、马动用所有的资源文攻武吓,就是要扑杀学运,扑杀太阳花学生运动。〞


传言指警方即将驱离议场内学生,民进党深夜召开记者会要政府克制,并否认遭美方施压。而中华妇联会主委辜严倬云以发表公开信 ,柔性呼吁学生放下对抗回家,不要让母亲焦虑担心。


东华大学财金系王同学:〝我觉得如果真的想要知道,我们到底在做什么的话,可以请家长听听我们的声音。〞


已经守了十九个日晚,同学们说,还会坚持下去,直到政府给出正面回应。


亚太电视卢天常、胡宗翰、林妤台湾台北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dYzjp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