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14

【禁闻】构陷12民众失败变招 本溪添命案


在今天的中国 社会,有这样一群人,仍在无辜遭受迫害,甚至挣扎在生死边缘,在黑暗中痛苦承受。辽宁本溪市的12名学员,在被当局非法抓捕并关押将近1年半,近期陆续被非法庭审。而由于多次构陷失败,法庭不得不变换手法。在这期间,法轮功 学员李纯正惨遭迫害离世。


去年4月25号,在辽宁省本溪市副市长兼局长杨建军的主谋下,非法绑架了17名法轮功学员,其中12人一直被非法关押、构陷等迫害。


今年6月3号,本溪明山区法院要对这12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开庭。十多位正义 齐聚本溪。开庭前,法院突然要对律师 非法安检,遭到众律师的坚决抵制,拒绝出庭。庭上,院长、法官和刑事庭长等多次威逼利诱,要求法轮功学员辞退律师,遭到拒绝后,不得不取消当日庭审。


为了避开律师团的监督,7月,本溪明山法院将案件拆分,改为对12位法轮功学员逐个审理。


法轮功学员李欣的辩护律师表示,分开审理后,新的《起诉书》指控的主要是法轮功物品的持有问题 。他和当事人都在法庭上都陈述,法轮功物品是修炼问题。


李欣辩护律师郭海跃:〝在法庭上来说,他们应该按照来办事,依法公平、公开审理这个问题。既然法律 上没有(提到法轮功非法),他们就应该无罪释放。〞


另一位法轮功学员王秀燕,开庭时间在10月。她的辩护律师董前勇表示,这个案子之所以拖这么久,一是因为证据不充分,再就是中共内部可能出现一些分歧。


王秀燕辩护律师董前勇:很多公检法(人员)也知道什么情况了,所以出现这种拖着不去审理,有这种情况。但也有可能是背后的或其他因素,更想按着他们的意愿把这个案子秘密的,或者说尽量没有影响的来处理完。〞


实际上,因所谓的〝证据〞难以摆上台面,案件被检察院退回公安局两次,法院退回检察院一次。


不过,在这期间,法轮功学员李纯正,在被本溪看守所关押时含冤离世,年仅47岁。而就在他离世的前一天,8月30号,家属在医院见到李纯正全身浮肿,脚踝处有明显的深坑,鼻腔、口腔也大量瘀血,胸前一大片紫色斑点。


李纯正的辩护律师姜一宾指出,之前会见的时候,李纯正并不像有病的样子。姜一宾还表示,当事人死亡 了,案件也就终结了。但从法律上讲,他的当事人是无罪的。


李纯正辩护律师姜一宾:〝死亡以后,鉴定的结果查的是白血病。他发病很突然,从他身体不好到去世,也可能就三个月的时间。〞


至今,看守所所长崔运涛拒绝提供任何病历,以及法律文件,李纯正的家人悲痛欲绝。


而同时被绑架的其他法轮功学员,也遭到不同程度的迫害,有些明显消瘦脱相。四十多岁的王秀燕,劳动中因长期接触毒胶水,半个身子麻木,头痛不止。后来她拒绝劳动,就被用铁炼将双脚锁在炕上三天;就连因工伤截肢的王秀莲,曾遭背铐,长达三小时。


辩护律师说,当问到法轮功学员恨不恨参与 时,他们的答案惊人的一致:〝不恨,他们也是被谎言蒙蔽的。〞张科科说,是这些善良的好人,让自己感受到人性 的极致。


不过,中共的残虐暴政 ,并未因法轮功学员的善良,和对〝真善忍〞信仰的坚守,而有所改变。就在去年的绑架案至今还没有结案的情况下,今年的7月16号到7月20号,本溪再次绑架了27名法轮功学员,说是完成去年〝四二五 绑架案件〞的任务。


采访/田净 编辑/宋风 后制/葛雷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roGBI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