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14

上海科技馆十一公开为中共过清明节



十一前夕,上海科技馆参观信息显示屏发出正式通告,通告将十一公众假期称为清明节期间。(网络图片



十一前夕,上海科技馆参观信息显示屏发出正式通告,通告将中共十一公众假期称为清明节期间。消息在网上引起民众热烈讨论,纷纷称黑得好,给中共十一过忌日,宣布中共大限已到。



十一是中共建政65周年,中共官方宣布这次的十一假期从10月1日至7日共7天。很多企业、机构、学校都放假,上海科技馆为了让人们知道这次假日期间仍然向公众开放称,在自己馆内的液晶显示屏打出:“各位观众:欢迎光临上海科技馆!10月1日至10月7日清明节期间,上海科技馆正常开放,开放时间为9点至17点15分。祝各位参观愉快!”


这则公告启事被披露后,网上人们欢乐了,到处可见开口大笑的脸谱,人们故意装傻的询问这是怎么会事?不少人表示黑得好,有人说这是迫不及待地给中共建政过忌日,还有人说这7天是为中共建政做头七的节奏,还有说科技馆这次摊上大事了。


最近这些天,正在爆发大规模的学生、市民抗议集会及“”行动。大陆民众认为这是香港市民在中共十一前发出心声,并以此向中共“献礼”。


香港警方29日承认在过去的两天行动中对示威的学生和市民使用过武力,警方先是使用了胡椒喷剂、警棍,后期使用了催泪烟,共使用了87枚催泪烟。29日晚,香港有大约十三万市民在中环、金钟、湾仔、及铜锣湾等多地集会,形成浩浩荡荡的抗议队伍,要求特首,要求中共人大收回香港的决定,让港人真正普选特首。


除香港外,世界多地街头出现声援香港民众的活动,香港还宣布取消十一烟花例行汇演,率先为中共“国庆”蒙上阴影。中共建政65周年之际出现以往从未有过的抗共、反共、倒共的社会现象,上海科技馆或许在冥冥之中 透露了天意:在即。


责任编辑:刘毅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u7zns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