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14

陷师生三角恋 川17岁少女浇柴油自焚



“妈妈,莫救我了,让我死了吧”。8月14日,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化龙乡村民刘现皇家中一间农舍内,突然传出女孩的惨叫声,刘现皇17岁的女儿刘星淋柴油后自焚



大陆 媒体报导,当家人冲进房中,看到刘星身体被大火吞噬,躺在地上痛苦挣扎惨叫,房中弥漫着柴油的味道。经医院诊断,刘星全身烧伤面积已达到70%。


据刘星的妈妈说,女儿陷入了与一位叫余正的老师的三角恋中不能自拔,曾多次自杀未遂。刘星的家人还拿出了一份由余正签字画押的保证书,保证书上写着:本人余正在此保证,如若刘星因与本人恋爱并且发生性关系,而出现任何生理与精神问题 ,本人负全责。保证书上显示的时间是2014年 6月22日,余正的名字上还印有两个指印。




余正签字画押的保证书。(网络图片)

据家人介绍,2012年刘星14岁时,在广元市旺苍县化龙小学就读,她告诉家人,那一年,她就和教数学的老师余正相恋了。


2013年6月,刘星就读广元市利州中专,自以为和余老师已确认了恋爱关系,但数月后发现余老师另有女友。但余正表示,对方是其前女友。


余正称,自己是在2014年年初与刘星交往并发生性关系的,那时刘星已16岁,是自愿的。所谓另一个“女友”是他的前女友,现在双方并无来往。刘星是在他的QQ空间看到了其前女友的留言,所以才不信任自己。


今年6月,刚过17岁生日后不久,陷入感情纠葛中的刘星割腕自杀,经医治后回家休养;8月14日,刘星再次自杀,8月17日离世。随后,余正从学校辞职,自此杳无音信。


由于烧伤面积过大,医院告知刘星的父母,恐怕女孩将不久于人世。为了避免刘星“走”得有遗憾,刘星的父母叫来余正与女儿做最后的见面。


据医院护士回忆,余正走入医院后就开始大哭,进入刘星病房后,余正跪下告诉刘星:“刘星,我是最爱你的,你为什么不相信我,要做这样的傻事?现在我要告诉你,你放心地去吧,你的父母我会为你照顾,帮你养老”。听到余正的话,泪水慢慢 从刘星的眼角滑落。


在医院治疗的第三天,刘星离开人世,余正自此也杳无音信。余正曾任教的化龙乡小学其他老师说,这个事情发生后,余老师就离职了,和他一起离职的还有学校里其自称的“前女友”。目前余正的手机、固定电话均联系不上。


更蹊跷的是,刘星离世后,QQ里有关余正的信息都被删掉了。刘星家人分析,可能是知道女儿QQ密码的人登录做的,但具体是谁,仍是个谜。


不少网民对刘星脆弱自残表示惋惜,同时也谴责余正玩弄学生感情,作为一个老师,找了自己14岁的未成年学生谈恋爱,应该算是诱奸。


责任编辑:洪昀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rxGwR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