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14

山东男子因酗酒家暴被妻子一家杀死



9月25日,山东省郯城县范姓男子因家暴被妻子和同住的岳父母勒死后,从阳台上抛下,其岳父伪称其醉酒,不慎失足堕楼。



》报导,对于范姓男子死在家旁的胡同,岳父王某对警方称范经常说要从阳台上跳楼,出事当天范已醉酒,但无法解释范颈部的伤痕。


王某后来又突然自首,承认是自己在事发当晚在室内把女婿勒死,从阳台上抛下,伪造女婿自杀。警方怀疑 60多岁的王某无法独立完成杀人抛尸,同时查问了死者妻子和岳母。


最后,三人供称合谋杀死了范某。范某结婚后才暴露出其酗酒恶癖,且饮醉后打入,三人都被打过,已忍受多年。


24日,范某又喝酒,从中午一直到晚上,醉后开始打骂妻子一家。半夜范拿酒瓶打伤岳父,还扬言要杀死妻子全家,妻子一家三人积怨爆发,合力勒死范某,抛下阳台。


范某还曾在今年3月逼父亲与其签下断绝父子关系协议,其父以后一切养老、生病与其无关,其醉酒闹事也与其父无关,后果自负。


本月还发生了一起丈夫不堪忍受妻子暴力,愤而杀死妻子和儿子,然后自杀的惨剧。惨剧发生在深圳宝安区沙井街道棕榈堡(小区),39岁的人长谷川某9月6日晚杀死了中国 妻子和儿子后自杀,留遗书称杀人是因不堪忍受妻子的家庭暴力所为。


责任编辑:杨伟昌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vool2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