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14

青海高二女生遭邻居杀害 沉尸水井8日


点此看大图片李娜照片(网络照片)

近日,青海省西宁市一名高二女学生由学校返家途中发生意外,失踪8天后在一口井中被发现其尸体。据悉凶手是这名女学生的邻居,近日,已向警方自首。


大陆媒体报导,青海省西宁市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的17岁女性高中生李娜,自本月20日起莫名失踪,家人一直寻找未果。9月27日,李娜家邻居郑某向大通县刑侦大队自首,28日临晨1时左右,警方和李娜家人根据郑某交代的信息,在家中的一口井里发现了李娜的尸体。


死者李娜家住大通县黄家寨镇。据其家属介绍,9月20日下午,李娜由学校返回家中。她母亲回家后没有见到女儿,但看到李娜的手机、身份证和其他物品均留在家中,便以为她去了同学家,所以并没有着急去找。直至次日都未见李娜归家后,家人才开始外出寻找。


目前,郑某已被拘留,李娜的尸体将例行法医解剖。但关于郑某杀害李娜的原因未有详细的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BwtTb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