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14

9月29日中国一分钟


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 一分钟。


香港社企之父 辞去所有公职


港警武力镇压民众,被誉为〝社企之父〞的香港社会创投基金创办人魏华星,宣布辞任所有政府公职。他说〝当全世界看到港府的丑态时,也同时会敬重香港人的公民素质〞

========

港局势危 百度曝光集团活摘罪行


继9月25日,大陆百度网解禁〝罗干〞和〝活摘〞后,9月28日百度继续解禁〝罗干活摘〞,并更新内容。网页搜索 结果显示出大量江泽民集团活摘学员器官的信息。

========

欲以武力对港清场


香港〝占中〞武力清场传言不断。有海外 华媒今天称,港澳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张德江和梁振英昨晚建议武力镇压〝占中〞运动,不过在习江博奕上升下,糟到中国大陆国家主席习近平否决。

========

昆明踩踏事故 遇难者家长上街抗议


在云南昆明明通小学踩踏事故中遇难的6名学生家长,9月28号,手持花圈和死者相片走上街头,抗议政府对事故责任人处罚太轻,要求严惩,但很快就被防暴制服。


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0hp75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