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14

陆大庆男闯两快餐店砍人 至少伤12人













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昨天(30日)下午,大陆黑龙江省大庆市东风新村新玛特商场银座上品肯德基店内发生持刀杀人事件,一男子持刀连续砍人,造成12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该男子在窜入对面的麦当劳店内准备继续行凶时被抓获。


据大陆媒体报导,事发于昨天傍晚5时26分,有目击者称,一名持刀男子突然冲入肯德基店内,见人就砍。当时店里有许多人,有的一家大小在用餐,人们被这突如其来的事件吓得四处逃散,部分人湟忙逃到街上,但有人因逃避不及而被砍伤。


事件造成12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较重,伤者分别被送往医院救治。


有目击者称,受伤者多为女学生,现场留有一片血迹。现场图片显示:一女子的手臂正在流血;商场内的地板上有很多血迹,商场外面的地板上也留下很多血迹;受惊吓的人们在旁边观看。


凶手其后欲至对面麦当劳店继续行凶,但被赶赴现场的民警当场抓获。


经初步调查,凶手李姓男子是大庆本地人,是市内某企业病休10年的员工。自述因对生活绝望,产生伤人心理。


有网民说:〝不得不说这些年来这类事件发生的频率有些高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绝望便预示着社会矛盾的开始激化。如果继续浑水摸鱼,百姓势必失去耐心。后果不堪设想!〞


(责任编辑:王馨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nIbkA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