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14

江曾罕见公开现身 此前露面均出大丑



日前江泽民、等江派退休高官公开露面,引发外界关注。江泽民和曾庆红此前的露面均被大陆媒体封杀,都出了大丑,被外界解读为“被露面”。目前香港局势空前紧张,面临巨大危机,被监视居住的江、曾露面,被视为习近平当局的有意安排。



局势空前紧张“江曾被安排露面”


9月29日晚,中共七常委出席在北京举办的中共建政65周年音乐会,江泽民、曾庆红等也在此场合露面,官媒对此进行了报导。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与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已被官媒封杀多时。此时江曾露面,外界关注其到底释放出怎样的政治信号。


9月29日是香港“和平占中”运动的第二天,由于港府出动防暴警察镇压,香港已经失控。29日晚,有超过10万港人走上街头,全民抗共之势汹涌。民众已经喊出“打倒共产党”等口号,对中共政权造成极大冲击,香港危机受到全球关注。


中共将于10月召开四中全会,中共官方称这次会议的主题是“依国”。近日,中共官方智库中国 社科院院长却抛出“阶级斗争论”,引发巨大争议。王卫光与江派刘云山有关系。


中共的建政日“十一”将至,在中共内忧外患的巨大危机中,江曾公开现身,被视为习近平当局有意安排的。


江泽民见普京成“哑巴” 卖国丑闻被“抛出”


今年5月20日,总统普京访华抵达上海,在与习近平会面后,同江泽民会面。


据港媒报导,此次会面是由江泽民自己提出来,直至最后才获得习近平首肯。


但江普会面当天大陆官媒集体 消声,没有陆媒报导“江普会”。当晚只有“学习粉丝团”在网络上发出短消息。


5月21日,大陆各大网站 转载“学习粉丝团”的微博内容,内容只是普京一人所讲的话,没有江泽民的只言片语,江泽民成了“哑巴”。外界分析认为,对中共前党魁这种级别的人物,大陆媒体对其会见外国元首集体沉默,这是很不寻常的。


“学习粉丝团”发出的简短消息称,普京感谢江泽民在任时对中俄关系的“贡献”。这则消息不仅过滤了江泽民在“江普会”中的话语 ,还有目的地暗示江泽民曾向俄罗斯出卖了逾百万平方公里领土的丑闻。


据《江泽民其人 》一书介绍, 1999年12月9日,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在北京与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秘密签订了《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正式承认了满清政府以来被俄国侵占的大约160万平方公里土地,相当于东北三省面积的总和、40个


曾庆红露面,官媒封杀


9月16日,港媒《明报》刊出曾庆红在12日大陆音乐家周巍峙吊唁仪式上露面,与其家人握手的照片。从照片上看,曾庆红面部苍老消瘦。


蹊跷的是,此前一天9月15日,大陆媒体《中国艺术 报》的相关报导中,丝毫不见曾庆红的信息。


陆媒的报导中还列举一批发唁电、送花圈、前往吊唁、慰问官员的名单,其中包括:中共文联正副主席和正副书记、、文化部部长等,还有中共文艺家协会主席(其中包括彭丽媛)等近40人,就是不见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的名字。而被报导的那些官员的级别比曾庆红低得多。


曾庆红作为其中唯一一个高级别的退休高官,官媒体却提都不提,被指“很反常”。


9月初,官媒对江苏原政协主席曹克明遗体送别仪式报导中,江泽民、曾庆红均缺席名单,其政敌、李瑞环都出现在名单中。


今年5月,大纪元就获悉曾庆红已被监视居住,被切断对外界的官式联系,其办公室已受到控制,并处于瘫痪状态。其处境与后、3.19政变之后的周永康 很类似,处于被内部控管的状态。


外界分析认为,曾庆红当时的“露面”是根据当局的需要“被露面”,与周永康落马前的露面类似,反而佐证了曾庆红被监视居住消息的可信性。


当时正是香港有关真普选与“占中”运动敏感局势的关键时刻 。在这样的背景下曾庆红这种露面方式,被指是想让他露面就会“被露面”。


责任编辑:姜斌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tdSGw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