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14

9月30日中国一分钟


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 一分钟。


大学校长谴责港府释放催泪弹


香港大学校长马斐森向全体师生发出公开信 ,谴责警方28日以催泪弹对付〝〞集会人士,应为此行为负责。

======================

正气驱散阴霾 中环铜锣湾空气清新


在警动用辣椒水催泪弹后,29日晚上,十多万港民和平有序地走上金钟、中环、铜锣湾和旺角街头,通宵集会,凌晨时分,平日空气污染最严重的铜锣湾及中环,竟然测得全港最低的空气污染水平。

======================

封锁Instagram 港下载 FireChat


中共封锁免费线上图片 影像分享软体〝Instagram〞,阻止占中讯息传递,但香港民众也见招拆招,下载仅需蓝牙,不需网路,就可以与附近的群组沟通的〝 FireChat ,据统计,在过去 24 小时内,下载量已急增到超过 10 万,

======================

神魔之塔管理员:共产万万不能相信


热门游戏app神魔之塔,30日在官网贴出支持的声明,批评武力镇压港人,并强调万万不能相信,希望外界关注香港,施压中国共产党和香港政府。


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YQkwW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