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15

【禁闻】2月17日退党精选


新年之际,大家都祈祷平安、健康,大陆民众选择 在此时声明三退 ,解除向发过的誓言。来看这一期的退党 精选。


尹吟说:今天我一个朋友给我说保平安的事,我太认同了。现在坏事做尽,就快解体了,但它一直绑架大陆老百姓,逼大家发毒誓为它奋斗终生,拉着大陆的老百姓一起送死。我们老百姓只求平安、健康,绝不跟着这个遭殃。所以我否定以前发的毒誓,声明退出共青团 和少先队。


大陆化名〝平安〞的民众说:我以前带过红领巾,在队旗下宣过誓约,做中共的接班人。现在中共祸国殃民邪恶大暴露,我解除以前誓约,做中华儿女良民,不与中共为伍,才是民心所向。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APHoq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