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15

河南睢县人大代表率众砸店暴打女服务员



2月17日,一段“(河南商丘市)睢县陈国升率众砸店,并残忍殴打女服务员”的监控视频,被网民快速转载并引发外界广泛关注。(网络图片)


2月17日,一段“(河南商丘市)睢县人大代表陈国升率众砸店,并残忍殴打女服务员”的监控视频,被网民快速转载并引发外界广泛关注。


上传视频者自称是饭店的服务员。视频显示,2月13日晚上,睢县人大代表陈国升率一群男子在店门外进行破坏性打砸,有人拿起单车乱摔。其中有两名女服务员被对方殴打,一名女服务员面部被男子挥拳击中。




一名女服务员被暴打。(网络图片)



陈国升率一群男子在店门外进行破坏性打砸,有人拿起单车乱摔。(钢络图片)

据悉,当晚陈国升等人在饭店就餐时,因不满包子上桌慢,与饭店人员发生争执,随后双方爆发激烈冲突,陈国升等人动手打砸饭店,以及暴打饭店多名女服务员。


目前,陈国升等8名涉案人员已被刑事拘留。


事件在网络上曝光后,民众纷纷指,中共的人大代表不是百姓选举出来的,是有钱、有权的人保护自己的招牌。


此前,1月24日,前中共徐州人大代表李宝俊在北京“挖洞”挖塌了德内大街,造成了市政管线断裂 ,4间民房倒塌,道路交通和水电供应一度中断,引发外界广泛关注。随后,李宝俊再被起底,称其一边在北京“挖坑”,一边在2015年中共徐州市人代上提交处置违法建设的议案。


2月17日,李宝俊在北京被正式批捕。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DovDJ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