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15

河北8命灭门案告破 上门女婿杀全家后留书自尽


官方媒体,2月17日报导,2月16日下午16点38分,承德市承德县发生8人死亡 的命案,现场还发现一封遗书,由此,警方确认杀人嫌疑人为武守国,武守国是被害人家的上门女婿,因家庭矛盾杀死其妻子、岳父、岳母、孩子等亲属7人,然后服毒自杀。


据央广网报导,马上要过年,发生这样的恶性案件让当地村民十分恐慌。村民们告诉记者,平时家里的老人总是要出门打麻将,可是2月16日,谁都没有看到被害人一家出门,这引起了被害人亲属的疑惑。


知情亲属表示,一家人没有人出来,老街坊说今天他们家没人出来,进他家瞅瞅,别煤气中毒,这不生炉子嘛,然后一去,一踹开门,门都反锁着呢,使脚给踹开的,一踹开那屋一地血,一瞅见人死了就窜出来了,那害怕呀。


承德县指挥中心副主任武俊成介绍,经初步了解,一共是两个案发现场,第一个是武守国家住宅,发现7具尸体,另外一处现场是在武守国小姨子的床垫厂,发现1具尸体,一共死亡8人。


警方称,犯罪嫌疑人武守国,男,1976年 10月出生,汉族,农民。此人在2000年3月,与吴某某大女儿结婚,并到女方家与岳父吴某某、岳母张某某共同生活,成为当地人俗称的上门女婿。武守国夫妇婚后生育一儿一女,女儿现年14岁,儿子现年7岁。武守国与岳父家人在共同生活中经常产生矛盾,造成家庭不睦。当地村民说,武守国原来的家也是附近村子的,离小南沟村并不远,到被害人家做上门女婿后,也并不引人注意。


据村民们讲述,被害人一家有的被捆绑,怀疑 在此之前已经被下药,凶器有尖刀和锤子,但是公安机关并没有确认。


犯罪嫌疑人有两个孩子,一个男孩一个女孩,最小的孩子只有7岁,武守国都没有放过。村民们说,被害人除了犯罪嫌疑人的岳父母、妻子儿女之外,还有犯罪嫌疑人的小姨子及其孩子。目前案发现场仍在封锁之中,警方正在进行尸检,遗书内容警方也没有透露。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vEeY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