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15

大陆团游览车台湾垦丁对撞24人轻伤



屏东垦丁猫鼻头地区17日下午发生台湾游览车对撞车祸,24名游客受伤。(恒春警分局提供)


台湾屏东县垦丁猫鼻头游客中心附近,17日下午发生两辆载陆客的游览车车头对撞事件,河南团车上有20名游客,北京团车上有18名游客,两车包括台湾司机、导游及24名陆客受到撞、擦等轻伤,其中1人因撞击力道过大一度昏迷,送到医院后已清醒无大碍。


两辆载陆客的游览车对撞,挡风玻璃破碎,零件也散落。两车上的陆客团团员,分别是由东航旅行社及欢笑旅行社负责接待的北京团及河南团。恒春警分局表示,载着河南团的游览车下午3时5分正要离开猫鼻头风景区,因偏离车道,在风景区出入口附近撞上正要进入猫鼻头的北京团游览车。




台湾屏东垦丁猫鼻头地区17日下午发生游览车对撞车祸,24名游客受伤。(恒春警分局提供)

根据公路总局掌握的资料,发生事故的2辆游览车分属义大通运公司、车号679-EE,另一辆属金良运通运公司、车号975-UU。两名游览车司机经酒测后,均无酒精反应。警方表示,详细肇事原因要再调查。


黄历新年前夕,又传出有陆客团受伤的消息。日前表示,针对陆客团在台旅游安全,交通部观光局已协调相关机关建立安全管制机制并加强安全管理稽查,大陆观光团行程应依“旅行业接待大陆地区人民来台观光旅游团品质注意事项”作合理安排。


来源: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vf5gT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