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15

上海平板车数吨玻璃散落掩埋轿车致3人死


3月28日,青浦区一平板挂车载的数吨玻璃突然散落,致一轿车被掩埋3人


据大陆《新闻晨报》3月29日报导,3月28日中午,在上海青浦区朱枫公路近康业路上,一辆平板车上装载的数吨大型建筑玻璃突然散落,如雪崩般的玻璃碎片瞬间将一辆小轿车掩埋,致轿车上3人死亡。


目击者称,事发中午12时许,一辆载有大量建筑玻璃的红色悬挂“皖A”牌照的大型挂车,行驶至朱枫公路、康业路路口时,车上被安置在特制架子上的玻璃突然倾覆,恰巧压在旁边车道的一辆轿车上。只听“轰”的一声巨响,轿车就被玻璃碎片埋住了,连车顶都见不到了。


重达数吨的玻璃碎片被清理后发现,轿车已严重变形,车内5人中有3人已死亡,另两人被送医治疗。


事发后,相关路段被封闭,当日15时许,轿车和平板车被拖离,交通逐渐恢复正常。


来源: 责任编辑:李文慧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9cm1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