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15

妻子外出打工5年不知丈夫已逝起诉离婚


浙江省衢州一女子出外打工5年,日前她起诉要和离婚时,她的丈夫已经1个多月了。


据中新网4月7日报导,妻子黄某和丈夫刘某2000年1月认识,黄某是广西人,比丈夫刘某小11岁。两人于2000年3月登记结婚。婚后两人生有两个女儿,1家人其乐融融。


2009年10月份,黄某离家外出打工,此后未再回家。黄某离家这段时间,两个女儿的生活均由刘某照看。其间黄某有寄钱回家用于女儿读书等支出。


2014年2月,黄某向起诉要求与丈夫离婚,认为双方已经没有,并希望法院判决婚生女儿由原、被告各抚养一个。丈夫刘某坚称双方感情良好,不同意离婚。法院审理后认为双方感情虽有隔阂但未破裂,驳回了原告黄某的诉讼请求。


今年3月下旬,黄某再次向法院起诉离婚。但她不知道,刘某已经于1个月前意外去世,夫妻关系自动终结了。


网民在网上留言多指责女方,丈夫去世了尽然不知道,有的希望她能够好好照看两个孩子,也有留言说这都是生活所迫被逼出去打工而造成的离婚潮。


称:“社会的腐烂,人类的退化,与心灵的扭曲,想当初八十年代 男人是多么伟大,女是多么的相夫教子,现在呢?男成了女,女成了男......,阴盛阳弱,社会必大乱。”;“我希望这个女人 担当起做母亲的责任和义务。为女儿健康成长,担起这个家!”;“出门打工找到相好的了,这样的事太多了。这是社会造就的离婚潮,”


来源: 责任编辑:刘毅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DJlo3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