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15

乌鲁木齐惊现“火山口” 洞口温度达792℃



4月5日下午,新疆乌鲁木齐市西泉街西雅图小镇一建筑工人杨某,利用休闲时间在小镇背后的山上游玩时,发现了一个不规则圆形的洞口,深不见底,泛着红光,人靠近时感觉热浪滚滚。(图片)


4月5日下午,新疆乌鲁木齐市西泉街西雅图小镇一建筑工人杨某,利用休闲时间在小镇背后的山上游玩时,发现了一个不规则圆形的洞口,深不见底,泛着红光,人靠近时感觉热浪滚滚。杨某被吓到,疑似口,随即报警。


杨某好奇,走近洞口仔细观察,没有看到燃烧的火苗,也没听到异常的呼声。当他想看清楚有多深时,被洞口的热浪烤得脸颊和眼睛疼痛。


据杨某工友称,早在2014年6月就知道有这个洞口,不过那时洞口的直径只有20厘米左右,听老辈人说是地下煤层在燃烧,已经有很多年了。


夜间,从这个洞口里泛出的红光,在山灰色的背景下显得异常惹眼。远远观望里面冒出热气,感觉洞口的周围都在微微抖动。


据陆媒报导,不规则圆形洞口目前直径约150厘米,经测定后洞口温度高达摄氏792℃,煤炭地质勘测人员判定指,此处是地下煤层自燃形成的坍塌坑口。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aJezB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