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15

被抓传言再起 黄宏不置可否 〝谣言〞再成预言?


点此看大图片继3月27日网上出现〝黄宏被抓〞的帖子后,近日,网上有出现其被抓得消息。(图片)

继3月27日网上出现〝黄宏被抓〞的帖子后,近日,网上又出现其被抓得消息。对此,大陆媒体联通黄宏,但其不置可否。〝谣言〞会否成真?有待关注。


陆媒《新浪娱乐》4月7日报导,针对近日关于黄宏被抓的传言,该媒体连线黄宏本人,他接听电话,〝声音和蔼略带笑意,似乎心情还好。〞


被问是否一切安好,黄宏不置可否,似含笑默认。而当被问到对于被抓的传言怎么看时,黄宏只回了一句〝我现在不接受电话采访〞,其后匆匆挂断电话。


3月27日,网路上出现大量〝黄宏被抓〞的帖子时,当天他也是类似的表示,〝我不想在电话中接受采访〞,随即便挂上了电话。


3月初,大陆媒体报导,中共两会期间,黄宏被免去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职务,成为极罕见的在两会期间被免职的中共政协委员。当时有香港媒体称,黄宏被免职是因为涉嫌贿赂徐才厚,买得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一职。


八一电影制片厂,隶属于中共军方〝总部〞,主要拍摄军事题材的政治宣传片。


2012年4月,黄宏成为该厂厂长。同一年,黄宏从专业技术3级文职官员转为现役军官,被授予少将军衔,享有副军级待遇,成为中共军队现役的数十名文艺将军和政治将军之一。


黄宏最初是以小品表演者的身份走入民众视野的。从1989年起,黄宏曾连续24年现身春晚。不过中共18大以后,他首次缺席这个政治舞台。同样命运的还有连续20多年登上春晚的宋祖英 等。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a52vd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