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深圳报业社长被爆贪腐乱伦 奸污妻姊女儿图












深圳报业集团的中共委书记兼社长黄扬略。(网络图片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3年1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深圳最大的媒体–深圳报业集团的中共党委书记兼社长黄扬略,日前被大爆丑闻,指控其生活腐化,使集团损失千万元;还被爆道德败坏,与女保安婚外生子,二婚太太是前妻姊姊的女儿等。


目前多方揭露黄扬略的问题 ,指其乱伦。说其娶中山大学一位教授女儿为妻后,居然奸污其妻姊的女儿,然后以其怀孕为由,逼妻离婚,然后再婚妻姊之女。令妻姊成岳母,前妻成小姨子,姨甥女成老婆。


再一个是黄扬略有了二婚太太,仍不满足,又看上了报业集团一高大的女保安,一名叫钱娟娟的东北妹,达成包养协议,然后令其为之生了个儿子,以圆生子之梦。


而据报导,其二婚太太藉黄扬略主政文博会之便,在华侨城开设一高档画廊,然后要报业集团从画廊买画,报业集团数以千万元计的画作从未计集团资产。


此外,网上近日又传今年正好满60岁的黄扬略,到了退休年龄,为了避过退休,他串通他人为自己更改年龄,试图避过退休。


目前深圳正在召开市人大会议,黄扬略是,其丑闻传得沸沸扬扬,尽管中共当局不断封锁网路消息,但有关网贴删不胜删,揭丑人越来越多,事件还在不断扩大。


黄扬略,广东徐闻县人,1982年于中山大学毕业后,进入新华通讯社曾是的广东地方记者,出任新华社广东分社副社长后,转调深圳报业集团旗下深圳商报、商报社长,其后接任深圳报业集团中共党委书记和社长。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xHjG3ixEAH8/9562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