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湖南娄底校园惨案 校长阻凶遭刺死图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3年01月17日讯】1月15号下午,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一男一女手持凶器突然闯上梅镇北渡中心小学,男子先将三年级小学生王振宇刺伤后,又把前来阻止其行凶的校长砍死。目前王振宇因为头部伤势太重,仍在昏迷中。医生表示王振宇随时都生命危险。目前凶手逃逸。


案发时,北渡中心小学三年级学生正在上体育课,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手持凶器翻墙进入校园,先将三年级学生王振宇刺伤,又把追赶他的校长杨建一刺倒在地。杨建一头中数刀当场死亡 。凶手随即逃离现场。


受伤的王振宇先被送到村医院,后又转到人民医院,但因伤势过重,医院不敢收治,最后送到楼底市中心医院,下午六点才开始动手术,已经离案发时间五个多小时。


楼底市中心医院表示王振宇的情况很不乐观。


楼底市中心医院:〝伤势非常重呀,具体砍了几刀?至少是6刀吧,有5处伤口,随时有可能走呀,是从右边有一刀,是从颅骨砍到里边呀,当时失血很多,主要是头部的伤势太重了。〞


王振宇的姑姑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因为伤心过度,多次失声痛哭。


王振宇姑姑:〝现在他的情况非常非常危险,因为他的脑袋里面的那个脑浆全部出来了,现在还在昏迷之中,还在那个抢救室里面,做了两次脑袋手术,脑袋上匕首刺了6刀,5刀致命的,我们的小孩是无辜的,我们的校长是无辜的。〞


据了解,凶手与伤者家因宅基地原因结仇,此前将王振宇奶奶手打断,被拘留一年。殉职校长杨建一59岁,2006年起任校长,长期以校为家。目前警方仍在调查事故原因。


新唐人记者朱智善、广德采访报导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mOywqNhCY-Y/9562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