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德国各界声援法轮功学员 国际呈现新气象


营救马瑞梅的明信片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3年01月17日讯】(大纪元记者李净报导)在实习的来自中国 的丁乐斌,由于在国内的母亲–马瑞梅被当局非法劳教,并担心其在遭受进一步迫害,丁乐斌已全力开始了营救母亲的活动。目前,马瑞梅的遭遇引起了德国各界的关注,包括媒体、家和在内的各界人士对她伸出援救之手。

母被关押儿营救 德国媒体声援


2012年4月3日,丁乐斌的母亲—马瑞梅家住山东日照市,在外出向当地发放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真相资料时,被当地派出所非法抓捕、抄家。因坚持信仰,马瑞梅未经任何法律程序被非法劳教一年半,于6月26日被秘密转押到位于山东省济南市的山东第一女子劳教所关押至今。


马瑞梅的儿子丁乐斌曾经在中国一所知名大学攻读法学硕士研究生,2012年夏天有机会来到德国实习。他十分担忧母亲的处境,在德国学会和国际组织的支持下,他开始致力于营救母亲的活动。


丁乐斌的营救行动引起了德国各界人士的关注和支持。 拥有31家地方性报刊、110万读者的《莱茵河邮报》特地采访了他,报导了他母亲马瑞梅因为坚持不放弃自己的信仰而被非法关押与劳教的消息,在德国民众和政府部门中引起强烈反响。


中共镇压谎言已破 德国政界不惧经济恐吓


德国执政CDU党派的和两位州议员,通过报导了解到马瑞梅女士在中国的遭遇后,分别致信山东第一女子劳教所所长郝道方,强烈要求他立即无条件释放马瑞梅女士。


来自德国绿党的一位州议员也表示愿意大力支持对马瑞梅女士的声援与营救活动,并愿请该党派的一同参与营救,致信山东第一女子劳教所所长郝道方及中驻德使馆,要求立即无条件释放她。


总部设于法兰克福的国际人权组织IGFM (Internationale Gesellschaft for Menschenrechte)从一开始就积极关注马瑞梅女士在国内遭受迫害的最新动向,自2012年10月制作了营救征签表,并在全德国范围内开展对她的声援与营救活动。



丁乐斌营救中国 的母亲马瑞梅的行动能够得到德国各界人士响应,对此,德国的著名政治学者仲维光 认为,首先是德国近半个世纪 以来,宪政、人权、公民社会等这些观在社会的扩展和深入人心。因为德国经历过两次世界大战,经历过极权纳粹残酷屠杀犹太人,人权问题 在德国历史上是一个伤疤,也使德国社会对他更加重视,反应也更敏感一些。


仲维光对大纪元表示:“近年来,德国与中国的经贸往来频繁,但是现在还是越来越多的政治人物不惧中共经济恐吓而站出来发声。这是很多政界人物经历和了解东德共产极权社会的黑暗。另外,中共为信仰团体所多年编织的谎言已经破产,因此在德国这样的声音以后会更多。”


因发放真相资料被非法劳教


据明慧网报导,山东省日照市居民马瑞梅,曾经常年遭受病痛的折磨。自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多年疾病奇迹 康复,从此对生活充满希望,夫妻关系和睦,并处处展现了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好人。


然而,自从1999年中共当局在全国范围内非法迫害法轮功 这个信仰团体后,马瑞梅像其他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一样,都随时面临着被非法抄家、绑架和判刑。


2012年4月3日,马瑞梅外出向当地发放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资料时,被当地派出所非法抓捕。随后,日照市国保大队、进行非法抄家。


因马瑞梅坚持不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未经任何法庭审理程序被非法劳教一年半,于6月26日被秘密转押到位于山东省济南市的山东第一女子劳教所二大队,非法关押劳教至今。


劳教所中被强制洗脑、酷刑和做奴工


明慧网资料显示,山东第一女子劳教所常年非法关押二、三百名法轮功学员,他们被劳教所警察使用各种办法进行洗脑迫害,被逼迫参加洗脑“转化班”,且遭到各种酷刑折磨。


此外,每天被强迫从事奴工,组装生产渔轮,每天被强制劳动15到18个小时。渔轮是山东省威海光威渔具有限公司的,它是山东威海光威集团的一个子公司,产品出口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关于生产渔轮奴工,详见明慧网2012年7月18日报导“垂钓好休闲 奴工劳役惨”)


由于长时间的奴工折磨,马瑞梅在短时间内体重下降8公斤之多。据了解,自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第一女子劳教所之后她已被强行体检过两次,这种类型的体检不得不令人担忧,据明慧网相关报导,已经有证人提供线索,证实山东省立二医院,也就是现在的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参与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进行器官移植的恶行。


国际呈现新气象 天平已向正义倾斜


之音报导,美国政府和西尔斯(Sears)公司目前在调查一封据信是来自中国沈阳一个劳教所劳教人员发出的求救信,以及此信所披露的强迫劳动以及劳教产品问题。


报导说,中国的是一种允许门未经司法程序审判而可限制公民人身长达3年的惩罚制度,已经实施了50多年。


仲维光认为,中共当局现在停止使用劳教说明已经承认其劳教制度是臭名昭著的,并被人民所唾弃的。但是如果不从根本体制上解决,只能说劳教制度被戴上了“白手套”,所以废除一党专制才是解决问题的实质。


他说,现在国际上已经呈现出很强的新的气象,越来越多的政界、媒体和民众在声援法轮功,尽管按照正义的要求,力度还是不够,但这已越过底线,天平已逐渐向正义一边倾斜,很多人不愿再去为中共的谎言背书了。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4kG8uDtG5_c/9564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