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薄熙来岳母信 提醒习近平防〝反扑〞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3年01月17日讯】前重庆市委书记一案,依然是人们关注的热点话题,薄熙来案将如何审判如何量刑,更是海内外关注的焦点。最近《之音》披露了薄熙来九十多岁岳母写的两封信。有分析认为,这两封信挽救不了薄熙来被惩罚、审判的命运,反而提醒了,要警惕的〝反扑〞。


据《美国之音》报导,北京知情者最近把薄熙来岳母,范承秀所写的两封信,贴到了互联网上,并强调信的来源非常可靠。其中,一封信是2012年4月6号写给薄熙来的,一封信是写给的,落款时间是2012年5月24号。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学博士、 认为,信件写的日期和发表日期,都暗藏玄机。


时政评论家李天笑:〝范承秀写给薄熙来的这封信,是在4月6号,这个时期正好是薄熙来被宣停止他在重庆市委工作,停止中央委员和这个职务中间,实际上就是当时想用这个革命的传统,人情戏码来打动胡锦涛,为他开罪。〞


信中提到,历史是有情的,〝公者千古,私者一时〞。


李天笑:〝我觉得非常的可笑和荒谬,实际上薄熙来是个典型的极端自私自利的小人,薄熙来这个人应该说是犯下了滔 天罪行,他在当初跟运作,对学员迫害的时候,纵容和运作,贩卖尸体。在重庆黑打当中,也制造了无数个成千上万 的冤案。〞


薄熙来自去年3月结束后就落马,是继同、之后,第三个被迫终结政治生涯的政治局委员。


新唐人记者常春综合报导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ACvo9930XXo/9562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