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自由之家:中国民主在全球连续7年衰退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3年01月17日讯】非政府组织“之家”周三(1月16日)发布年度报告称,2012年在全球连续第7年衰落。

报导,中国 在该报告中社会自由度的两项主要指标中,“权利”一项得最低分,“公民自由”一项得次低分,整体被评为“不自由国家”。


报告称,“阿拉伯之春”使得很多独裁者加强了对异见者的镇压。


“自由之家”的年度报告说,目前全球有90个国家享有完全自由,比2011年的87国有所增加,但在27个地区,当局加强了对集会,言论和媒体的控制。


主要国家和地区中,在两大自由度指标中都获得最优级,整体评比列为“自由国家”类别。


在政治权利一项中被列为5级,公民自由为2级。整体评比列“部份自由”地区。


中国、越南和的整体评价都被列为“不自由国家”。


报告说,中共在政治控制方面依旧是“全球最复杂和严密的政组织”。


报告说,中共当局过去两个月加紧了网络审查和监控。


(责任编辑:乐慧)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kA_-rSuNvL8/9565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