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13

网络舆论力量大 伊能静微博解禁 图

因支持致微博被封且被迫开中国 的艺人,其微博已解禁。


据北京出版商、网络作家王小山于新浪微博中表示,伊能静微博已被解禁。他于今天01:12发表了这则帖子:最后替@伊能静“代言”一次:因为压力,傍晚解禁。谢谢你们的力量。


今天伊能静07:58在其微博中发表了最新帖子,她写道:曾经可以领籍,但决意放弃,去日本观光依然用签证。父亲山东济南人、母亲基隆人,我想回到我的根,用我的母语写字。我,没读太多书,但我知道一种本能。而要实践这种本能,必须在自己的土地,在他处享有的自由,对寻根的孩子来说,更像流亡。



伊能静于微博中刊载其本人护照


对於先前伊能静微博被封一事,财经杂志副总经理兼财经网CEO程建国曾在其微博中写道:“@伊能静无非就南周事写了几段打油诗,就把人家禁言 。明日台港媒体上又成一新事件。大陆 对台港给了无数好处,无非要笼络人心,你们这么手指轻点,无数银子白扔。南周事本不会到今日地步,当初无非几个编辑记者吐个槽,吐吐也就过去了。你们一禁言,遂成不可收拾的事件。你们到底想干嘛?”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Ox7aFm2nNQo/9432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