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13

报纸排版齐撑新闻言论自由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3年01月12日讯】《》事件虽然已经渐渐平息,但是却引发了更多中国 媒体对的争取,以及对政府控制言论的抗议。


河南《东方今报》1月11号在头版刊登了的报头,大字标写着〝我们在一起〞。


像是文章 一开篇就写:〝这一刻,我们和南方周末在一起〞。结尾又引用了1999年《南方周末》的新年献词,〝‘让无力者有力,让悲观者前行’共同追寻和实现我们的中国梦,我们和她在一起。〞网友赞赏《东方今报》相当的〝有态度〞。


《都市快报》在头版则用了一个大大的蜘蛛网,把代表互联网的e放在中心,像征着网络言论受到压制。而他们在内页刊登《》社论时,还刻意加了一个和标题一样大的〝转载〞字样,似乎在告诉读者,这不是本家报纸的观点。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D6vXcGR9mJc/9429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