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13

新浪党委开通微博 限制评论

大陆新浪网党委日前开通微博,引起网友关注,但新浪党委对微博评论设置限制,也被网友批评“心虚”。


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报导,新浪网党委昨天下午发布微博:“新浪网党委今天正式开通微博,大家在微博上也有组织了!新浪网党委愿多多倾听党员的心声,全心全意为党员排忧解难,有问题@新浪网党委。”


这则讯息受到网友关注,被转发8000多次,至今天截稿前,粉丝也快速增加至5600多人。


不过新浪网党委对评论功能设限,使这条微博下只有少数几条评论,网民“suzq1981”批评:“不能评论,说明心虚呢”;网友“Freeman”说:“新浪网党委开了微博,却有隐私设置,估计是骂的人太多了吧”。


报导说,新浪网成立共产党组织多年,目前新浪网党委下有7个党支部,共283名党员。除了新浪党委,大陆多家知名网站也都设立共产党组织。


目前中国大陆以北京为总部的26家知名网站中有9家已经成立党组织,包括百度、千龙网、开心网、奇虎360和优酷等;搜狐以及网易等尚未成立党组织的网站也已经表示将尽快成立党组织。


报导引述评论表示,众多私营网络企业设立党组织显示,中共在进一步强化对网络的监控,未来网络言论自由可能会受到更多限制。







via 看中国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Fkz9egl2mtI/48227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