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13

金正恩夫妻出席活动 身后疑似女保镖抢眼 组图

最高领导人1日偕夫人李雪主露面参加迎新年活动。朝鲜中央电视台公开了观看牡丹峰乐团新年庆祝公演的金正恩与李雪主的样子,他们身后2名疑似女保镖引起关注。


在公开的视频 中,伴随着热烈的欢唿声与掌声进入公演场的金正恩与李雪主,身后有2名女性引人关注。这两名女性头发向后扎起、穿着白色衬衫和黑色西服,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密切关注着金正恩夫妇。


报道称,从跟随在李雪主身后入场这点来看,专家们推测这两名女性应该是李雪主的个人女保镖。还捕捉到了李雪主把入场时收到的花束交给后面那个女性的画面。


报道分析认为,这些女保镖不仅要贴身保护李雪主,还可能担任着在特殊情况下会丢掉性命的极为重大的任务。



这两名疑似保镖的女性头发向后扎起、穿着白色衬衫和黑色西服。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eIfvFuGJTvE/9429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