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13

数罪并罚 陈水扁刑期延长为20年 图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陈水扁


涉及多项贪污受贿罪名


因贪污而入狱服刑的前总统陈水扁,18年6个月的刑期被延长为20年。


陈水扁在总统任期内涉及多项贪污受贿罪名,合并刑期为18年半。


而去年12月陈水扁因为二次金融期间收取元大集团的贿赂,被判刑10年。


台湾高等法院裁定,按照数罪并罚规定,应执行有期徒刑最高20年刑期。


数罪并罚


台湾高检署日前将陈水扁和吴淑贞所涉数罪并罚案,向高等法院声请应执行刑。


高等法院裁定,陈水扁应执行有期徒刑20年,并科罚金2.5亿元新台币;而吴淑贞应执行有期徒刑也是20年,并科罚金两亿元。


此外,陈水扁和吴淑贞还涉及国务机要费贪污案,将来判决结果如果有罪,只要不是无期徒刑,最高就是20年的刑期。


由于陈水扁在司法审讯期间已经被关押两年多时间,而目前又已经服刑两年,因此再过六年就服刑过半,最快在2019年就可以提出申请假释。


来源: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shXeoKMG6yQ/10671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