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13

侵吞巨款 韩国男子整容潜逃仍被抓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2月24日讯】(大纪元记者文龙首尔报导)一名韩国男子侵吞了公司47亿韩元(约合430万美元)巨款后,为了躲避警方追捕而做了全方位的面部整容,就在他花天酒地享受了几天后,近日仍然被警方抓获,他侵吞的大部份资金也被追回。


韩国警方日前称,这名30多岁的尹姓男子此前在一家半导体公司的财务部门工作,他从去年底开始就打起了盗窃公司资金的主意,并以多种名义在10家商业银行开设了账户。


今年1月4日至7日期间,他通过网上银行挪用了公司47亿韩元巨款。随后,该男子谎称家中出有急事,离开了公司并前往首尔。他在首尔通过多家银行将资金转到他的个人账户上。


在首尔期间,尹某取出大量现金,在首尔富人区江南区租住特级酒店,到百货商场购买名牌产品,并出入于夜总会疯狂消费,而且还买了一辆价值1亿8000万韩元(约合17万美元)的奔驰轿车。


不久之后,公司发现了他的犯罪行为,随即报警。警方在Twitter和Facebook等社交网络上传了贴有尹某头像的“通缉令”,并悬赏1亿韩元(约92000美元)捉拿尹某。


尹某在首尔“狂欢”了数日之后,于1月13日前往某地方城市继续藏匿。为了躲避警方追捕,他曾先后三次变更住址。除此之外,尹某花费了500余万韩元做了隆鼻和拉皮等多项整容手术,将他的眼、鼻、口、额头做了一番彻底“改装”。


尽管如此,警方近日仍然根据线人举报将尹某抓获。据警方称,抓到尹某后几乎难以辩认,因为他的脸和以前的照片相比已经大大改变。


据悉,他侵吞的巨款中有一部份埋在其故乡的一处山地里,还有一部份藏在了他的住处。这些资金都已经被警方起获。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TO91Pi1K5xo/10670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